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跩哈-無法不佔有你 - 下(R15)

***提醒***

01.尚未H的挑逗範圍(完結了還是沒有給他進去)

02.女體暫時(這篇就回歸男生了謝謝關心)

03.絕無虐心文(為何到結束部分變得有點搞笑了?)

接受者在繼續往下看,感謝~

***提醒***

面對不熟悉的景色,以及感受不到任何魔力存於周遭的跩哥開口問:「這是哪裡?」拍了拍自己的長袍,確保自己的形象依然優雅。

「你還真敢問。這裡就是你最討厭的地方,一個充滿麻瓜的地方!」哈利帶著憤怒的表情回答。現在該怎麼辦呢?這時候又不可能搭車回到霍格華滋⋯⋯就在哈利還在深思的同時,突然又有一掌拍上了他“暫時性”豐滿的胸,並且毫不留情大力的捏下去。

「痛!」哈利奮力推開跩哥。這時候的哈利心想,要是他以後和女友、老婆發生關係時,絕對、絕對不會捏她們的胸。

一臉毫不在意的跩哥笑著,「哇,我都不得欽佩我自己。這觸感真是太真實了。」看了看自己的手且輕輕地聞了一下,藉著留在手上的芬芳回憶剛才那柔軟的觸感。

這瞬間,哈利心中下了一個比起回到霍格華茲更加重要的事情:先擺脫這個變態。哈利轉身就走,跩哥趕緊跟上,自以為很熟識的搭上了哈利的肩。「欸,現在是要怎麼辦?」

我才想問呢!哈利無奈地想。「不要碰我。」甩開跩哥的手,並在補上一句:「還有,不要跟著我。」

不理會哈利的話,跩哥再一次將手搭上了哈利的肩,這一次他更用力的將哈利拉進自己懷裡。「別這樣嘛,波、特。」或許是有點諂媚的態度,但多數還是以鬧哈利為主的口氣。

「馬份先生⋯⋯你到底明不明白我是個男生啊?」現在使勁全身的力氣還是推不開跩哥的哈利不悅地問。

「是嗎?」

「你!」哈利大利的蹬了一腳,狠狠地踩在跩哥的腳上。

那鮮明的痛楚使得跩哥大聲哀嚎,「啊!痛、痛!」摸著被踩的那一腳跳開。

「哼。」哈利加快了腳步準備離開。「你自己想辦法回去吧!」

看著越走越遠的哈利,跩哥此時的心裡正想著波特的朋友是有機會發現他不見了,而自己的那兩個⋯⋯豬隊友,大概怎麼樣都不會發現自己已經不在霍格華茲了。為此,他決定暫時不在糗哈利,就先靜靜的跟著就好了。

面對靜靜跟在自己身後不再吭一聲的跩哥,哈利也決定不再說些什麼。現在已經是凌晨四點了,再不久後妙麗跟榮恩就會發現自己不見了(這想法跟跩哥真是能稱上默契)。自己只要先找個地方避避⋯⋯

走著走著,眼見四周都是熟悉的景色,哈利突然發現這就是他在這世界的住所附近啊!要是能夠回到自己的房間,或許能夠更快速地讓妙麗他們找到自己。

現在兩人來到的是哈利阿姨的家。面對熟悉但又帶了許多不愉快回憶的住處,哈利的臉色並不好看。跩哥並不明白為何哈利要停在這⋯⋯簡陋?的屋子前而忍不住開口問:「波特,這是⋯⋯」

「除了霍格華茲外的另外一個家。」

噢,跩哥明白了。就當自己想要脫口說出“真是什麼樣的人住什麼樣的房子”時,只見哈利快速到了門口附近的草叢翻找,找到了開啓這家的大門的鑰匙,這鑰匙是哈利以前備著用的,他時常因為一些無聊的事情被關在外頭整晚。哈利迅速地進了那棟房子,跩哥不得已的也跟了進去,為的是要回到霍格華滋。

嗄吱、嗄吱聲響,那老舊的樓梯不斷發出聲響。「這什麼鬼地方啊!」完全不明白哈利在阿姨家處境的跩哥抱怨著。走在前頭的哈利則是快速回頭比了個噓,「你安靜點,我可不想被人發現。」哈利用自己所能發出最小的聲音罵道。

「哼,不想被人發現自己變成這個樣子嗎?」不知是誰忘了自己才剛下決定在回霍格華茲前不再糗哈利的。

來到了哈利的房間,灰灰髒髒的地板,一踏進就楊起淺淺的灰塵,而且在床邊還堆了一些達利用不到的舊物品。面對這佈滿灰塵,根本不像是人住的房間而像是倉庫的地方,跩哥又忍不住問:「這是哪裡啊?又髒又小的。」

這無意間的話傷了哈利的心。「你不需要知道⋯⋯」哈利開始翻找起他的書櫃,看看有沒有不需要海德薇就能傳遞訊息的魔法物件,畢竟現在人在不能使用魔法的地方。

似乎能感受到淡淡的感傷,跩哥不打算追問下去。看著那張沒人整理的床還有沾染在棉被上頭的污漬,正想著到底是什麼樣可憐的人住在這裡?但看著哈利熟悉的翻找著書櫃、抽屜,不花多少時間,跩哥就得知這是哈利位於麻瓜世界的房間。真是跟他想像中的差遠了!大家口中說的哈利明明都是那麼偉大,真的像極了個拯救世界的名人般。那這樣的他又怎麼會在麻瓜世住在這樣的房間裡?完全沒有人在哈利不在家的時候幫他維持房間整潔。這樣的結果仿佛表示著⋯⋯跩哥吞了吞口水,用極為和緩的口氣問道:「你還好吧?」

「托你的福,好的。」哈利諷刺著。

「真是⋯⋯」面對哈利這樣回答,跩哥那高傲的自尊馬上又回來了。

咚咚咚⋯⋯門外突然傳來了腳步聲。哈利現在可不想被任何一個人看到!原本在這個家就飽受欺凌,現在又變成這個樣子,是要給人家看多少笑話?

緊張的哈利飛快地打開衣櫃,這是個空蕩蕩的衣櫃,除了葛萊分多的制服外哈利本來就沒有幾件屬於自己的衣服,回去霍格華茲時早就收拾得乾乾淨淨了。一腳輕盈地踏進衣櫃內,並快速招著手要跩哥也入內。跩哥對這看起來絕對容不下兩人的衣櫃絲毫沒有懷疑,畢竟自己生活的世界裡充斥著魔法,看似小小的或許裡面有頗大的空間。當跩哥一進那開始顯得狹窄的衣櫃後,哈利趕緊關上了衣櫃。

「波特⋯⋯麻瓜的衣櫃都這麼糟嗎?」不如自己預想中的,跩哥抱怨了起來。

哈利不希望對方發出任何一點聲響,只是用自己的手指輕輕封住了跩哥的嘴。

就在兩人靜默的同時,門被打開了。

「怪了,明明剛剛就有聽到聲音。」是達利。「就不要又是什麼會惹麻煩的討厭東西⋯⋯」打了個哈欠,達利走進了哈利的房內開始翻找。達利不像以前一樣幼稚膽小,他深深知道哈利不能在麻瓜界使用魔法,這事可是嚴重的可以令哈利被退學。擔心在這許久沒住人的房裡會有不速之客,達利可不想要自己那些“借放”在哈利房間的寶貝(亦或是垃圾?)被弄壞。

雖然不知道外頭的表兄在做些什麼,但那都不是多重要的事情了。跩哥幾乎是壓在哈利的身上,僅靠著兩手支撐來讓自己的上半身不完全壓在哈利那嬌小的身體上。哈利的每一分吐息都襲擊著跩哥的頸部,兩人的大腿交互穿插著,哈利能明顯感受小腿正抵著跩哥的男性象徵。在每秒的刺激下,跩哥不想承認都無法,自己身下這個人正對自己釋放著魅力。從哈利髮絲傳出來的是淡淡的玫瑰香,這是一種誘惑,極度的誘惑。

對於開始在自己額前深深吸氣的男人,哈利解釋著:「這是妙麗的洗髮精⋯⋯」

由於外頭的翻找聲不斷,兩人的動作只能僵持在那。「我的手很酸⋯!」跩哥整個人趴在哈利身上。這絕對不是平常的跩哥會做的事情,但今天的哈利對跩哥而言,不,是今天的哈利非常不一樣。

在狹隘的空間被困住,哈利身上散發出來著曖昧、粉色的霧佔滿了整個衣櫃,這挑戰著跩哥的理智,刺激著他身上每一吋肌膚,挑逗著他每一個細胞。

哈利想撐起跩哥的臉,避免這個金髮變態就這樣倒臥在自己鎖骨與胸之間。沒想到自己的移動更是增加了兩者間的摩擦,跩哥與哈利的腿都互相碰觸著雙方私密的部位。

「啊⋯⋯」不習慣的感覺讓哈利叫了出聲。

原本就需要刻意按耐的慾望瞬間解放,誘人的聲音成了最後一根稻草,跩哥環住哈利的脖子向自己靠近,重重的吻了上去。就像時間停止一般,哈利根本無法做出任何反應,就只能瞪大自己的雙眼。

或許是在這樣的暗室裡,看不清對方到底是誰才能這麼順著氣氛吻下去吧,又或者是跩哥那複雜又被咒語所影響的情緒產生了這樣的舉動。

當吻結束,哈利把唇上的記憶送往自己的手臂上。「⋯⋯!」無聲的抗議,用力地推了跩哥一下。

「啊,看來是真的沒有什麼東西⋯⋯」達利在外頭自言自語著,隨著腳步聲後馬上就是關門聲。

直到達利回到自己的房內,再一次隔著貼著牆的衣櫃聽到了關門聲以及一定重量壓上床的嗄吱聲後,哈利才將衣櫃打開。

不顧壓在自己身上的跩哥,哈利整個人連滾帶爬的掉出衣櫃。

「你剛剛在做什麼!」

「你怎麼不問問你自己?」跩哥也不明白自己為何有那般舉動,但是剛才的他心裡與身體都使喚著他。

面對這惱人的回覆,哈利也不打算再說些什麼了。在剛剛的尋找之下,已經確認房間內沒有任何一樣可以幫助他聯絡自己朋友的物品。「總不能一直呆在這⋯⋯」哈利想著要是到了白天一定會被發現的,但是他需要一個固定的地點好讓自己的朋友方便找到自己。苦思後,哈利想了個辦法,他找出藏在房間沒有任何人知道位置的零用錢。這些錢是哈利從小一點一點偷存的,為的是一成年後要馬上搬離這個家,當初的自己可能想都沒想過自己會繼承父母親的遺產吧。

哈利對還在思考自己究竟怎麼了的跩哥丟下這句話,「走了。」哈利可不想要有個剛剛強吻自己的人留在這裡窺視自己生活過的房間。

兩人躡手躡腳的離開後,「所以接下來怎麼辦呢?偉大的波特。」不如過往的酸言酸語有威力,跩哥開口的目的只為掩飾自己的尷尬。

「閉上你的嘴,如果你還打算快點回到霍格華茲。」哈利非常不悅,但不是因為跩哥那句“偉大的波特”。

面對這棟高大而華麗的現代建築,跩哥表情充斥著疑惑,但看著哈利快步地走進去,自己不跟上也不行。

就像是在魔法世界交易一般,哈利不過就是來這裡租個房間。令跩哥不開心的是,櫃檯看著哈利的眼神很奇怪。哈利在接過鑰匙時,櫃檯那男人還不忘順手摸了那雙白皙的手。

「那人的眼神還真變態。」瞇著眼,跩哥的口氣十分糟糕。

今天的你也差不多。哈利心想。

跩哥大方的攤在雙人床上,舒暢的伸個懶腰。「總算是能休息了。」這口氣說得好像自己很辛苦似的。

「再來只希望妙麗能趕快發現⋯⋯」哈利默默的低下頭,話語中帶著鬱悶。垂下的髮絲提醒了哈利一件事,原本坐在雙人座沙發上的哈利氣急地跳了下來,用手指著跩哥大喊:「對!跩哥・馬份,你告訴我該如何變回去!」

「在麻瓜世界不能隨意使用魔法啊⋯⋯」藉口。跩哥依然慵懶呈大字型的倒在床上。

「你!」哈利箭步向前,指著跩哥吼著。

出於防備心理,跩哥坐起身子。「我怎樣啊?」嘴角微微的楊起,那不懷好意的銀眸笑瞇著。

哈利真的是拿這個討人厭的傢伙沒轍。雙手在胸前交叉,掉過頭,「算了,跟你這種人沒辦法多說!」要是平常的哈利鐵定能讓跩哥憤怒,就可惜了現在的哈利是個楚楚可憐的少女,現在的樣子像極了在鬧脾氣的女友。

跩哥抱著玩弄的心態,曳住哈利的手往自己身上拉,使得哈利一屁股就坐在跩哥的腿上。「你做什麼!」哈利嚇的都弄掉了眼鏡。

「你不是想要變回來?」跩哥緊抓著哈利的手臂,壞壞的語氣接續著:「那你就乖一點。」手趁勢摸上了哈利的大腿。

從沒經過這樣刺激的哈利,身體像是被道電流竄過般,整個身子都震了一下。「不!」哈利試圖抗拒著。

被咒語迷惑的跩哥,當然是毫不在意懷中人兒的抗議。撥弄哈利細長的頭髮,唇輕輕貼附在哈利的耳邊吹氣。

一次又一次的,經過哈利身體的電流毫不留情。哈利甚至能感覺自己的女性性徵⋯⋯似乎起了反應。因為沒有胸罩的保護,哈利胸口那花蕾也因情緒及摩擦而突起。「馬、份⋯⋯」有氣無力的喊著對方的名字。

深深明白自己是被咒語感染情緒,但跩哥依然執意要繼續。這不是失去理智,是這時候身體及腦袋要他這麼做的,就如同在衣櫃裡親吻哈利一樣。「就讓我來看看你到底變得多女人。」語畢,跩哥冰冷的手掌貼近哈利的大腿內側,並且慢慢向深處移動。

「不⋯⋯」抓住跩哥的手腕,哈利粉色的臉露出痛苦。他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受,他也不該要有這般的感受!

金髮的少年是不打算饒過這個少女了。

「嗯啊!」哈利大聲的叫了出來,因為跩哥的手已經撫摸到屬於女人最敏感的地帶了。

⋯⋯回憶起來,事情的經過大概就是這樣。

現在房間裡充斥著色情、欲望。

看著在自己身上的跩哥,哈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但身體的反應又非常坦率。

「可以嗎⋯⋯?」在脫下哈利裙子及內褲前,跩哥用最後的理智問。非理智的動作不斷持續著。親吻哈利的臉頰、耳垂,用舌尖在哈利的耳上劃圓,唾液佔有了哈利的嘴角,那情色的表情更是惹的跩哥無法控制自己。

知道自己什麼樣的回答都無法停下對方,腦中的那聲音似乎也渴求著對方這過分地索取。「我不知道⋯⋯」多不負責任的回答。跩哥扯下了哈利的最後防線,在哈利選擇不掙扎後,跩哥也脫下了哈利的上衣。

那羞澀處女的肉體,白皙中又透著粉猶如陶瓷般。跩哥的手來回撫摸著這美麗的身軀,每經過腰間的敏感帶,哈利就會酥麻得抖動身子,簡直性感極了。

「你不會真的想要這樣的⋯⋯」輕聲地語出。哈利明白反抗

跩哥則是脫去自己的長袍與上衣,除了下身唯一殘餘的布料還隔著兩人外幾乎可以算是赤裸著身子緊貼在一起。

「不,哈利,你錯了,」跩哥吻了哈利,「我從一開始就想要這樣的。」佔有你。

從最開始的最開始就是了!

唇與唇激烈的撞擊,輕咬哈利的下唇,接著又如同安慰般的用舌頭輕輕舔拭著,跩哥正乞求更深入哈利的口腔,想將滿滿的慾望藉由嘴中的愛液傳遞給對方。哈利選擇接受,微啟的雙唇瞬間被攻破。那貪婪的舌頭伸進對方的嘴裡探索得更深,要對方也回應自己。知道沒有給予跩哥想要的,那人鐵定不會放過自己,甚至給予呼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哈利回應著那股熱情,那溫熱纏綿於兩人交合的口中。滿足了跩哥慾望的哈利終於獲得喘息的時間作為獎勵。

「呼⋯」一想到自己的口腔內充滿著跩哥的愛,哈利下身的反應更加激烈。「馬份⋯⋯」濕潤的翠綠望著那深層的銀眸,就像是在拜託對方奪走自己更多般。

「叫我跩哥。」不滿意的吻了哈利的嘴。抓緊了哈利的手撫摸自己極佳狀態的灼熱。

嗚⋯⋯哈利心中默默的悲鳴著。「跩⋯哥⋯⋯」動了動自己的手指,盡力的取悅那性慾大發的少爺。

就當兩人正準備進入正事前,轟的一聲。

房內幾乎是被投了顆粉紅色煙霧彈。

「咳、咳!」這熟悉的聲音都傳進了兩人耳裡。

哈利開始覺得自己身體有了不同感受,摸了摸自己的頭髮及手腕,再一次開口:「難道!」

回來了,自己的男生身體回來了!哈利正想歡呼的同時,才想到自己還在某個人的身下。

「⋯⋯」被霧氣中含帶的粉末弄癢了眼,跩哥揉了揉,再次睜開時發現哈利已經變回施咒前的樣子了,唯獨有不同的,大概就是那衣服是看不到的。「現在⋯⋯」

由於先前的舉動都是因為咒語連帶的催情作用,哈利現在理智恢復得差不多了。「馬份先生,我想你可以先起來了。」雖然理智是回來了,但是身體還是停留在興奮的狀態。

「誰跟你說我會停下來的。」跩哥一把抓起哈利那硬挺粗魯的上下套弄著。

完全沒有想到跩哥的反應會是如此,「哇啊!」哈利扭動著身軀,身體明顯得正享受這樣的快感。見著哈利享受的表情,跩哥也脫下了自己最後一道衣物,露出那滿滿的慾望。

「馬、份!」哈利用恢復力氣的身體想推開跩哥。

啵,跩哥又一次吻了哈利,這真的是讓哈利暫時停止反抗的最好辦法。「我要你在這裡,選擇我。」強硬的又在哈利的胸前落下幾個屬於他,跩哥・馬份的記號。

哈利那本來就透著粉嫩的臉頰又再一次被跩哥這充滿佔有慾的話語給染紅。「你、你到底怎麼了?」

「我要你無論如何都不能拒絕我!」一手套弄起兩人的分身,哈利與跩哥的表情都顯得相當享受。

拒絕?什麼拒絕⋯⋯哈利的腦袋過熱,根本就無法在思考。在跩哥沒有進行任何撫摸其他不該摸的地方,哈利就只是倒著享受,在那一段時間裡,哈利真的什麼都沒想,就是任意由跩哥親吻、任意地呻吟。

「嗯⋯⋯啊⋯!」

「啊啊⋯!」

「哈利!你沒事吧!」突然一陣強烈的藍光從牆壁中蹦出,還有那看就是深不見底的漩渦隧道。一位少女就這樣跳了出來,大喊著。

映入眼簾的是,用棉被包覆上身的哈利正坐在床上,緊接著轉頭看到的是跩哥・馬份,穿著史萊哲林的制服好端端地坐在沙發上。

「他當然沒事。」手托著臉頰,又回到那毫不在意的口氣。

榮恩緊接著也從藍色漩渦中跳了出來,一看見哈利就飛撲了上去。「還好你沒事!一早吃早餐時沒看到你才發現不對勁!」

「你沒被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吧?」妙麗關心著。

哈利遮遮掩掩的拿著棉被蓋住自己頭部以下的位置並問:「我的衣服⋯⋯還有圍巾,有帶嗎?」

榮恩趕緊從自己的包包裡拿了出來,「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帶哪些,我全塞進來了。」一坨衣服就這樣塞到了哈利手裡。

妙麗這時用眼角瞄了跩哥,他正用極為不親切的眼神瞪著榮恩。恩⋯⋯聰明的妙麗不想明白,也還是被自己靈活的腦袋給弄明白了。

「我們快回去吧!這個隧道是有時間限制的。」妙麗催促著。

當眾人回到了霍格華茲,榮恩跟妙麗正跟其他同學解釋著“大概”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這個同時,跩哥從哈利的身後一拍,又輕巧的走到了哈利的身邊。

『噢,可愛的哈利。或許我們可以相約今晚再來一次?』

落在哈利耳邊的話語又一次的電擊了他的全身。

來不及回話就看著那金髮的少年威風的走過自己的面前,回頭給自己一個從來沒見過的燦爛微笑。

可惡啊⋯⋯!哈利握緊拳頭,臉漲紅的像是顆燒紅的蘋果。

噢,蘋果本來就是紅的嘛w

各種亂七八糟劇中謝謝大家嗚嗚嗚嗚嗚QQQQQQQ

如果喜歡、不喜歡都可以留下您的大名讓我看看的

我愛你們大家謝謝~~~~~~~~~~~~~~~~

(發瘋了)

還是對於這種短篇集感到苦手啊⋯⋯

不過我會努力的!

如果還出產的了下一篇的話啦(我眺望遠方~的~山峰~)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2月14日情人節 恒月
封面圖源  (未授權  如侵犯會刪除)繪 ...
同人
黑子的籃球AK系列【淬鍊】 沈杰
大家好,因為我還是決定寫新的吸血鬼的梗的篇章,因此這裡的篇幅 ...
同人
那些,故事以後 (電視劇同人) 銀羽
那些故事之後的幸福那些故事之後的苦澀那些故事之後的酸、甜、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