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婚禮的祝福

   

      愛情是最難解的人生課題。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人;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是最傷人的結論。

      相愛卻不能再走近一步,最後止步於曖昧。當年的我們擁有的只有年輕卻沒有勇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總有個開頭但我的故事跟一般的故事不太相同我是池塘池塘很小很小但我卻想將一隻小鯨魚容在我的池子裡,但有一天我發現鯨魚一天一天的長大,直到我容不下的時候,它離開了,游去了大海,這一天我始終不想發生但最後還是依照劇本RE過一遍,也是最後一遍。那一頁   篇章最後一行字   我寫上   謝謝你的美好   七年真的不算長   但足夠了   再怎麼說不出口我依然必須對妳說   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台北的魚,時間推拓了這麼多年,我們都長大了,不復當年青澀與幼稚,曖昧期太長過了賞味期,一切都變了。妳說我就像流星,很短很璀璨卻無法把握,妳選擇恆星持續陪伴著害怕孤單的妳,我接受,所以我離開選擇其他人的溫暖懷抱,縱使我並不愛她。

      「我喜歡的是妳,愛的是別人,對不起。」我對著眼前的女孩提出了分手的要求,將定情之物從脖子上扯下,遞給了眼前的這位『暫時的女朋友』,這句話曾經對著無數個類似她的影子說過。這是一個詛咒,對我來說,因為我實在無法欺騙自己內心的那一塊柔軟。無論換過多少懷抱,就是無法取代那隻在台北的魚,我是池塘,想變成大海的池塘,因為變成大海就能容得下她這隻大鯨魚。

   

          我是一個愛情騙子,一直在尋找鯨魚的影子,傷了多少認真愛我的女人,所以身上纏繞著多少詛咒,過了十年,我單身;妳結婚有了可愛的孩子。婚禮的祝福,我想了想........

        「恭喜妳,樂。要一直幸福下去。」對著眼前一席白紗的妳說的這段話是我絞了心和著眼淚說出的話。從這一刻起我才真正意會到,我失去了成為大海的機會,我失去了給妳幸福的可能。

        『從今天起我再也不能愛妳。』很想哭,但不能哭,我要開心才對!這麼開心的日子怎麼能難過,要難過也不能在這裡落淚。放下沈重的包袱,往飯店門口走去,離開時也要有風度,給了自己一個裂到耳朵的微笑。再見了,台北的魚永遠要幸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排球少年白鳥澤同人--五色工 Kiki
〔甜蜜蜜同人小故事〕白鳥澤學園高中部排球部唯一一年級正選王牌 ...
羅曼史
泰快愛上妳 辟玉
一個幹練的記者-方若憶,獲得全世界艷羨的採訪機會,前至泰北採 ...
羅曼史
即使世界不一樣,也要追你 最近包包丟了
秋爽爽單戀柳翹楚十年,在24歲生日這天再度告白並被拒絕,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