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三 《請放棄掙扎。》

夏天晴拖著闇冷涵到地下室的練武場,練武場裡可說是應有盡有,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裡面的空間跟辦公室的空間有得比,其中一間的房門打開後寬闊的空間,陰暗的角落卻是有一堆實戰的武器,但在對戰時都是以點到為止,所以辦公室裡有很多同事身上時不時都有一些擦傷、割傷的傷口,但大家都是見怪不怪了。

“來吧──!選擇一個妳喜歡的武器吧!”夏天晴微笑的望著闇冷涵,一臉輕鬆的樣子。

“......哼。”闇冷涵冷哼到,腳上卻一動也不動的直直盯著夏天晴。

“唉呀──這位同學別站著不動嘛,不然......我幫你選一個武器好了。”夏天晴說完自顧自的開始挑起武器。

“好了,來──別放水喔──。”夏天晴說完爾後就轉身把手中的刀丟給闇冷涵,而接到刀的闇冷涵則是一臉無語的望著眼前的人。

“......會死喔。”望著自己手中是自己用的非常習慣的近戰小刀,又望著眼前擺好戰鬥做姿勢的夏天晴,好意的提醒著。

“會死代表我不夠格啊──嘖,妳廢話怎麼這麼多快點開始吧!”

「我才說三個字欸!三個字就嫌廢話多,好意思嘛妳!」當然這句話闇冷涵只能在心裡咆哮著,臉上還是保持著鎮定。

“好吧,點到為止!”

闇冷涵快速擺好戰鬥姿勢,瞇起眼睛的看著眼前的人怎麼出招,而夏天晴還是一臉無所謂,還帶點玩世不恭的表情看著闇冷涵,這兩人誰也沒有動,一直互看對方,直到最後闇冷涵忍不住先往前衝了過去,夏天晴一臉輕鬆的往旁邊閃了過去,抬起腳把闇冷涵手中的刀踢飛,闇冷涵看著手中的刀被踢飛,立刻做出反應想要拉開跟夏天晴的距離,但夏天晴完全不給她這個機會,快速逼近闇冷涵一手抓住她的衣領,隨後就直接讓闇冷涵跟地板來個親密接觸,脖子也接觸到冷冰冰的刀刃。

“我......認輸。”闇冷涵看著在脖子上的刀刃冒了一身冷汗,直接認輸只差沒有舉白旗投降。

“哇哈哈──我贏啦!我贏了我們公司用刀最強的人啦──!”夏天晴開心的蹦蹦跳跳了起來,而闇冷涵則是無語的看著眼前開心的像小孩一樣的Boss。

“等等,我說Boss大人──妳有贏過我的能力,為什麼又要指名我當妳的貼身保鏢呢?”

“這......這個嘛──。”

“為、什、麼、呢?”闇冷涵冷冷的望著夏天晴,一字一字的詢問著。

“呃......就寡不敵眾嘛──妳知道奪權這東西就是很多人想要的,雙拳難敵萬掌!”夏天晴無奈的望著自己手中發亮的刀,刀面可以看到自己的倒影。

“......是雙拳難敵四手,好啦好啦──鬥都跟妳鬥過,我當妳的貼身保鏢吧!然後妳說的任務是什麼?”

“不要在意這種細節啊!說到任務......兩天後要來去解救人質呀。”夏天晴說完,爾後直接離開練武場丟下滿臉錯愕的闇冷涵。

“卧槽!夏天晴!妳好歹也說明一下啊!”闇冷涵回過神來,卻發現夏天晴早就不見蹤影,憤怒的衝著空無一人的門口咆哮著。

「嘟──嘟──喂?」一個冰冷的聲音從電話中傳了出來。

“秋月,幫我查闇冷涵的資料,及某公司總裁最近有跟什麼人接觸,還有綁架者有什麼要求,馬上要。”

「──是,大小姐。」

手下的辦事效力很高,掛掉電話後幾分鐘就把資料傳到夏天晴的手機裡面,夏天晴看著手機裡面的資料,爾後嘴角上揚的笑了。

闇冷涵,25歲,殺手精英部主管,16歲時父母遭同夥人陷害而被殺害,而正在上學的闇冷涵幸運的躲過一劫,事後學校休學,努力的找尋仇人的下落,18歲時投履歷到這間殺手公司從基層開始工作到現在這職位。

“哇嗚──好努力呀!顏秘書妳待會叫闇冷涵來見我。”夏天晴輕嘆,卻想到闇冷涵被自己丟在地下練武場。

“不用,我自己來了!”闇冷涵黑著臉,散發出冰冷氣息,而在門口的秘書直接用廁所盾逃走了,公司外的人們紛紛的避開這棟大樓快速的離去。

“唉呀呀──幹嘛散發這麼大的氣場?”夏天晴看著推門進來的闇冷涵,愣了一下,隨後帶點揶揄的微笑。

“某人沒給我說明任務情況自顧自的跑掉,我有權利可以拒絕妳的任務喔──親愛的Boss大人!”闇冷涵持續黑著臉,瞪著眼前的人。

“關於拒絕嘛──就請放棄掙扎吧,妳是拒絕不了我的。”夏天晴壞笑的看著闇冷涵,眼神中露出了嚴肅的神情,而後者則是在背脊發涼時,才發現背後早就被冷汗占濕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百合
穿成窮苦奶味A? 檸檬雞翼
女主:池憐涬(奶味弱A?)、仲冰藍(杏桃花味頂級O)配角:董 ...
百合
覺醒(GL) 鞠飲
施曼綾25歲,健身俱樂部教練,開朗、親切。唐攸卿27歲,健身 ...
百合
女狼 學子
女孩跟女人的不倫激情愛戀站在屬於我的角落 假裝自己只是個過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