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騎士聖典

作者
悠藍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8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8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63321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82

內容簡介

                                                       不完美的人生、不完美的際遇,
                        即便過程跌跌撞撞、結果不盡人意,甚至背叛自己的內心、失去重要的事物,
                                               僅僅為了實現自我的希冀,他們始終拼命掙扎,
                                             這是由他們所譜寫出有如騎士般高潔的不完美故事!


【第一部】完結

      本來只是件由齊連主導的單純扁人任務,皇家騎士隊卻無緣無故被牽扯進一場陰謀之中,並意外得知皇室的祕密以及百年戰爭的內幕,合作潛入的日藤國及柳月國人馬到底想從醉星國得到什麼?亞維斯等人並不知曉未來等待他們的將會是──分崩離析的結局。
    伊爾烈茲,由醉星國國王布洛基撿回來的神祕少年,加入了皇家騎士隊,獲得夢寐以求的歸處,真心守護得來不易的一切,但被迫面對的真相迫使他做出慘痛的決定,他毅然決然邁出無法回頭的一步。
     「伊爾,你會後悔嗎?後悔認識我們?」
     「會,無論時間再度從來,我依然會如此決定也會再度後悔我的所作所為。」


【第二部】完結

     原以為事情將永遠被掩埋在歷史洪流中的兩年後,真正的幕後黑手終於登上故事舞台,他們真正的目地到底是什麼?兩年前最大的贏家到底是誰?強大的日藤國面臨亡國的命運、醉星國遭遇不滿人士的推翻行動、這次連輝葉國都無法倖免被捲進來,一場不可避免的戰爭即將開打,最後的贏家到底落在何家?
     這一次,絕對不會再失敗,他們將會拼盡全力迎向屬於幸福的結局!

最新章回

斷頁:蛻變(12)完

公開 2018-03-24 16:00

薩伊羅正在獨自修練,手中握了一把撿來的長劍,劍身生銹斑駁,毫無銳利之氣,卻無法削弱他決心報仇的覺悟。他從一大早開始就待在這裡努力揮舞長劍,汗水隨揮劍的動作灑落,呼吸急促,腦袋也因缺氧而昏脹,但薩伊羅還是固執的不肯休息。
「薩羅……」
直到有人出聲叫喚,薩伊羅才依依不捨地停下來,拿起掛在脖子間的毛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