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轉眼十八年

二、轉眼十八年

自從,辰仙子和上玄仙君消失已過十八年,雖然天宮依舊運作,無人再提起那年辭歲宴一切事務。

而天宮一切,和他們並無任何的關係。

但,未來某天在命運的交織下,兩人將會再度出現。

今日,她終於成為一枚野生大學生的開心日子!

她開心的整理自己容貌,踏出家門,深深吸了一口氣,準備踏上路途。

她如此開心的心情,卻因一句話而結束。

「你可別忘記,你今天要他一起去,可別放人家鴿子啊!」跟在女子後面出來的男子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我當然知道!我跟哥哥才不一樣呢~」女子朝著他吐了舌頭,有點生氣地離開。

女子離開後,男子搖搖頭的嘆口氣後,也踏上他的路途。

路上微風徐徐吹拂,女子墨綠色及肩短髮隨風飄逸著,一陣強風吹過,撥開遮住雙眼的頭髮,隨即印入眼簾的是穿著墨綠色帽T和牛仔褲的男子出現在眼前。

「不是說好,今天要一起去……」男子的眼睛被黑框眼鏡遮住,導致女子無法看清他的表情。

但,可以從他的話語中,感覺出他很不開心。

「拜託,如果我今天跟你一起進到教室,一定會重複高中、國中的事情!我才不要經歷一次!」女子生氣的情緒,完全毫無保留的表現出來。

「辰伶……你堅持要這樣,發生什麼事情我可不管。」男子留下話語後,離開現場。

她獨自一人行走在生活十八年的小鎮,一樣的風景,身旁沒有那人,卻感到有點寂寞。

抬頭仰望天空,看向樸實的街頭,她心中不禁覺得好像有點過份……

她來到公車站牌,等待公車的過程中,心裡仍不斷地想著男子所說的話語。

隨即,公車到站,她看到公車上很多人,本想要等下一班公車,但又看了手錶一眼,發現上學時間快要來不及,她硬著頭皮擠上公車。

沿途上,雖有停留不少地方,在快要到學校的時候,車上已無多少人。

她也看到男子出現在車上,她厚著臉皮做到他的身邊。

「早上……你為什麼要那樣說?害我好介意……」女子小聲的抱怨男子早上的行為。

「破壞約定的行為,是讓人厭惡的事情。」男子面無表情地看向前方,冷淡地說。

「上官玄,我又不是故意的!你幹嘛要這樣……」女子嘟著嘴埋怨的口氣對男子說。

「春日辰伶,我就如你所願。」被女子稱為上官玄的男子冷淡又疏離的對女子說。

感覺上,從今以後上官玄不會再理會春日辰伶。

「不可以!」女子突然激動拉住上官玄的手,眼裡的淚水隨著臉龐落下。

上官玄看到她的淚水,嘆了一口氣,知道她不管是前世還是今世都是他的剋星...

「先下車吧……」他拉著女子的手,一起下公車。

她雖然停止哭泣   ,但從泛紅眼眶仍舊可以看到她的淚水。

「拜託……要哭的人應該是我吧……」上官玄拿著手帕擦乾她的淚水,有點無奈地說。

「我只是想要試試看那個毛病會不會好……又不是要你真的不理我……」春日辰伶小聲埋怨的說。

從小到大,春日辰伶的身邊男性,只有眼前這青梅竹馬和自家哥哥兩人,其餘的男人根本完全不靠近她。

導致她的異性緣完全陣亡,他的同性緣好到爆炸……

「走吧...」兩人算是解開誤會後,上官玄拉著春日辰伶一起進到校園。

新的大學生活即將開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星碎時之望 潮毛衣百八
--千年一世轉輪迴,易世易天不易命,萬魂一體命中劫,誓死誓手 ...
玄幻
《神隱少女》番外篇:再見,再見【博客來×POPO番外篇大募集】 Ms.Sloth
自我腦補的後續。改編自宮崎駿的神隱少女實在是大愛這兩個純純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