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無偽。】

剛認識不久的她,眼神裡散發出強烈的無助,即便外表看起來有多麼堅強,但我看得出來,她很需要一個避風港,一個懷抱。

我盡我所能給她所有溫暖,在我身邊,她很安心,那清澈的眼睛不再存有一絲絲無力,但她就好像灰姑娘一樣,十二點鐘一響,就匆匆離去。

不願看見她露出歉意的表情,所以我從來沒有過問十二點後她會去哪裡,只覺得她好像距離我很遙遠很遙遠,彷彿我們之間隔著透明玻璃一樣,看得見,卻到不了。

那個世界我並不是不知道的,好奇心驅使,我曾經偷翻過她的手機,看見通訊錄上第一格的人,照片上兩人互動親密,如果那天沒有親眼見到那個女孩,我可能現在還單純的以為她們僅僅只是好朋友的關係。

那天,她挽著我的手跟我一起步入餐廳,我挑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她迫不及待的一口氣點了好多甜點,我寵溺的對她笑了笑,輕輕敲了下她的頭,說:「吃完正餐才可以吃甜點。」

聞言,她把手放在眉梢,俏皮的說:「是的,遵命。」

餐點送來了,但她的注意力被玻璃窗外某個身影給吸引住,她連包包都不拿就說要先離開一下,等到餐點都涼了也沒有回來。

我把帳結了之後快步走出餐廳,忐忑不安的情緒在心中持續擴大,經過一個轉角,我看見她與一個女孩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她抱著女孩一臉擔憂,而女孩在她懷裡抽泣著。

那一刻,我瞬間明白了為什麼她總說我是她的天堂。

我緩緩拿出手機,敲了幾個字後毫不遲疑的按下發送鍵。

她平靜地讀完簡訊,抬頭四處張望,在看到我之後,對我點點頭,然後給了我一個我從來沒見過的,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我們分手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君似朝陽 知岸
悶騷癡情大明星 ╳ 暖萌才子設計師架空演藝圈∣雙向暗戀∣1對 ...
耽美
BL短篇系列 廢柴
所有天馬行空的耽美短篇故事
耽美
Alpha被誤認成Omega白月光後 雨墨濂
有些愛,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那就太遲了  韓厲見到陸韜的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