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我確實不是中二病

作者
企涯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已完結(目前1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119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201

內容簡介

【中二病,是一種極為特殊的精神狀態,尤其是在兒童要成為成人這個中間的間隔期——少年期,患者會對現實與虛幻有著一定程度的混淆,常常把自己當作是某種有著特殊身世或特殊能力的角色……

不錯,就是角色。想像著自己是一個穿越時空而來的公主、是一個被封印著惡龍容器……等等,等等,然後常常說出一些奇怪的言論,作出奇怪的動作。

像這種自我意識過剩、鑽牛角尖地認為自己身上隱藏著未知力量的病患,目前在日本有著逐漸增加的趨勢……】

看著面前,我的同學拿來給我看的病症簡介,我只覺得無言。

沒有人比我更清楚我自己的情況了,我不是一個中二病患者,但是在現階段,就請讓我偽裝一下中二病吧。【嘆】

——————————————————————

註明:以上中二病的設定是依照《中二病也要談戀愛》裡面的情況進行設定,和現實是有著差別的,請注意以下喲~

最新章回

第十五章

公開 2017-03-01 20:46

打發掉了戲劇社的人,我不解地看向世川,「他們為什麼會想拉我進戲劇社?」

「因為你上次的滅『魔』事件啊。」世川提示著,「喏,那次在大庭廣眾之下和兩個女孩子的那次。」

哦,那一次啊……可是這個和我被拉進戲劇社有什麼關係?

「怎麼這種事情上,你反而會遲鈍……」世川嘆了口氣,「那一次,除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