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深入心斐

『 ここに居られることに感謝しよう(去感謝能身在這裡的這件事吧) 

ただ生きていることにありがとう。(就為了活著這件事而感謝吧)   ……』

閉著眼傾聽著那溫順如水波流動的歌聲,當最後一聲落下之時,身為合唱團經理的上官星拍著手,放大嗓音宣布道:「OK今天就練到這裡,大家解散吧。」

「終於結束啦~好想吃冰淇淋喔~」得到解放地水夜藍整個人賴在哲奈身上,她的手環住哲奈纖細的脖頸,語氣撒嬌地說:「奈,等會要不要一起去逛街?」

補充完水分地哲奈放下手中的保特瓶,剛想答應水夜藍地邀約時,腦中瞬間想起了之前才答應過哲也的事情,到口的答覆瞬間轉了個方向,「可能沒辦法,我還要去找阿哲。」

「咦~~」藍失望地喊了好大一聲,惹得上官星都停下手中的事物瞧了過去,只見藍閃著水汪汪的眼睛,活像是被人所拋棄的寵物。

然而快到達了邀約時間的哲奈沒辦法當下安撫她,在最短的時間內收拾好個人物品,哲奈拿起有些厚重的書包,在一直抱怨的水夜額上印下一吻,「抱歉,下次在和妳們去吧」

距離哲奈離去已經過了兩、三方中,藍還是愣愣'地凝著哲奈離去的方向,殘留在額際的溫度彷彿高溫的熱水般,滾燙了藍白皙的臉龐,在他人都收拾好準備離去時,剛好聽到她無法自制地尖叫聲,「奈啊!!!!!!」

目睹了全程地寒無言地放下喝光的空瓶,道出了一直淺藏在心中的想法,「為何我覺得那兩人的相處模式像極了主人和寵物呢...…」

快步跑向體育館的哲奈在途中遇見了站在那裡的桃井,只見她的手上拿著一大疊的厚重資料,導致桃井得步伐都顯得有些不穩,然而就算如此她還是注意到了朝她走來的哲奈,「哲奈醬,妳來啦!」

瞥了眼她微微顫抖的雙臂,哲奈不怎麼贊同地蹙緊眉頭,十分紳士地朝著桃井伸出了手,「我幫妳吧」

「咦!不用啦……」

不理會桃井的拒絕,哲奈自行拿走五分之三的資料,那不怎麼輕的重量讓哲奈好看的臉龐露出一絲不認同,「怎麼能讓妳拿那麼重的東西。」

「沒有啦,是我自己要拿的!」桃井十分慌張地解釋著,就怕籃球隊給哲奈留下不好的印象。

看著滿臉擔心的桃井,哲奈溫柔地道出她心中所想的:「請不要因為我是阿哲的妹妹而對我客氣,我會不習慣的」

「!」

稍瞥了眼震驚地桃井,哲奈巧妙地開了體育館的門,笑著測到一旁,「妳先請」

雖然不同於黑子哲也,但哲奈的一舉一動卻也牽動著桃井的心,她滿臉通紅地說:「謝謝...…」

對於桃井得不知所措,哲奈露出了比太陽還要溫暖地笑容回道,「不用客氣」

「呦,妳們來啦」瞧向大門處,停下訓練的青峰非常豪邁地用著身上早已溼透的運動衫擦拭著額際上的汗漬,扯大嗓門喊著:「赤司,哲奈來了」

聽到見喊聲地籃球隊眾人紛紛停下了動作,同時看向門口處哲奈和桃井

「媽呀,阿哲你妹是大力士啊,竟然能拿那麼多的資料」湊到哲奈身旁的青峰接過她手中的那疊資料,略重的重量使他有些震驚,難以想像和阿哲一樣瘦弱的女子抬得起如此重的物品。

「我可不希望我的妹妹被一隻野獸那麼說」哲也走到站在哲奈身測的桃井面前,輕聲地問,「我幫妳拿吧,很重吧。」

「是......是得!謝謝!」

桃井原先就略紅地臉頰瞬間像是被煮熟的蝦子般,紅得不知所措。一種從未有過得幸福感油然而生,使她只能癡癡地凝望著抱起資料得哲也。

「赤仔好了沒~」等了許久都不見那抹赤色身影,紫原懶散的喊著,當中參雜著一絲得不耐煩。

在一旁穿著帝光球衣的赤司撇開一位男子走了過來,紅色的雙目中看似溫柔,卻隱藏著一抹哲奈讀不懂得意謂,不過唯一知曉的,是赤司這種看透一切的眼神讓她非常得不自在。

雖然很像問找她來有什麼事情,不過哲奈看著滿頭大汗的一群人,微皺起眉頭,「桃井同學,請問能給我幾條毛巾嗎?」

被哲奈叫到得桃井瞬間從粉紅色泡泡中回神過來,她拿起早已準備在一旁的毛巾地給她,「來,請。」

「謝謝」哲奈接過桃井遞來的毛巾,瞧向青蜂他們,「青峰君,能請你過來一下」

「我?」突然遭到點名的青峰疑惑的指著自己,有點不太確定剛剛從少女口中脫出的名字是否真的是自己。在得到哲奈得確認後,他才一臉莫名其妙地踱步到她面前,俯視著比自己矮上許多得哲奈,青峰的心中突然竄出了一股異樣的情緒。

「彎下來」

「蛤?」突來的指令搞得青峰有些轉不過來,只見哲奈仰起頭,藍色眼眸中寫著認真。雖然覺得很奇怪,但青峰還是乖乖的彎下腰,讓自己的臉離哲奈更近一些,然後眼前驟然漆黑一片,一道熟悉的觸覺覆上他的頭頂。

「!」儘管視線被毛巾略為遮住了,但青峰還是能隱約透過落進來的光線看到哲奈認真的神情。雖說彎著的腰有點痛苦,但他卻覺得因為這個表情,一切都顯得無所謂了。

似是沒注意到青峰的表情,哲奈一臉認真的說:「一下就好了,請別亂動」

「......喔」

「哇,小青峰臉紅了呢」黃瀨在一旁調侃道,「雖然皮膚黑到有點難發現」

「完成」十分滿意的看著清爽了的青峰,哲奈看向那位過高的巨神兵,「下一個,紫原君」

沒有向青峰一樣確認個老半天,一聽到自己的名字便踏著慵懶的步伐朝她走去,「來了~」

全程在一旁目賭著認真在幫青峰他們擦拭頭髮的哲奈,赤司微微勾起嘴角

「吶,哲奈」

聽到這個聲音,哲奈抬起頭看向發聲的那個人,「請問有什麼事嗎?」

「唱一首歌來聽吧」

「!」

哲奈擦拭的動作驟然停止了,水藍色瞳孔因為震驚而些微的擴大。

不……不可能的……

「赤司君,你說什麼呢?」就連哲也也有些震驚的看著他,哲奈守口如瓶的程度他比誰都瞭解,更何況還是和合唱團有關,所以她絕對不可能說出去的。

以為他們聽不清楚似的,赤司又重申一遍,「我說,叫哲奈唱一首歌,聽得不清楚嗎?」

不,就是因為聽的太清楚了,所以才會開始害怕。哲奈咬著下唇,強迫自己冷靜的回答他,「我……我並不怎麼會唱歌……」

雙手止不住的顫抖著,感受到她的異狀遞紫原抬起頭看著她,「小奈,手在抖喔。」

「不太會唱歌?」赤司嘴角噙著的弧度更加明顯了,「身為合唱團的首席主唱,怎麼可能不會唱呢?」

哲奈愣住了,她不知道為何赤司會知道這個本該是祕密的事情,她根本沒想過會被一個只見一面的陌生男子知曉。

「首席主唱?就是那個帶著面具的女生嗎?」一直都有在關注合唱團的黃瀨疑惑地提出問題。

上下打量著哲奈,綠間在腦中試著將她和那個總是戴著面具的少女坐比較,「仔細比較,確實有相似處」

這下不止雙手,哲奈的全身上下都在哆嗦著,她試著做出最後的抵抗,「不是…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而已……」

聽到這個答覆的赤司走上前,修長的手指輕柔卻不失強硬地抬起哲奈的下巴,焰色雙目直挺挺地瞧向哲奈漾起波瀾的眼瞳深處,「妳現在的意思是,我說的話,是錯誤的?」

面對那雙如焰火一般熾熱的雙眼,哲奈深呼一口氣,用力地攥緊著拳,強迫自己看著赤司,「沒錯……」

她那微小的反抗使赤司挑起一隻眉,頗有興趣的看著她,「哲奈,我來教妳一件事,那就是……」

「不要說出忤逆我的話」

在他說出這句話說出的同時,哲奈的雙腿像是失去了力氣一樣,使她跌坐在地版上,不過視線卻不曾離開過赤司的雙眼。

怎麼回事,這個人的氣場……光一句話,就讓人雙腳無力,阿哲怎麼有辦法和他共處一室?

沒有理會哲奈眼裡發出的疑問,赤司優雅地微笑著,「那麼,就當妳承認了」

挫敗地垂下眼簾,哲奈地口出吐出了細碎話語,「請不要……」

「嗯?」

「請不要跟其他人說!」這回哲奈有些激動的看著赤司,與平時淡漠的模樣不同,只因這件事,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其他人知道!那是他與寒還有上官星他們所訂下的承諾。她不想做出違反諾言地事情,哪怕是萬不得已。

「我為什麼要跟其他人說?」像是聽到了一件好笑的事情,赤司露出了無奈地表情看著她,「我只是想確認而已,並不是拿它當作妳的把柄」

對著坐在地上的哲奈伸出手,赤司的語氣溫柔地像是吹拂過樹葉地春風,「其他人也不會說出去的,放心」

不太確定的看向青峰他們,哲奈有些遲疑的問:「真的嗎?」

青峰等人互看彼此一眼,然後笑著說道:「這不是當然地嗎?」

得到了承諾地哲奈竟不自禁的彎起嘴角,將自己的手覆在赤司的大掌中,「謝謝你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喬裝 (佐櫻同人) 最近包包丟了
現代文。某天,春野櫻偶爾看見宇智波佐助在教室偷吻摯友,漩渦鳴 ...
同人
GSD˙AK/SK˙刻苦銘心 沈杰
阿斯蘭和煌是本篇的主要配對是一篇算是書寫日常瑣事+各種糾結的 ...
同人
【網王All越】無限可能 毒毒sama
網王綜漫題材,涉及《K》,《黑執事》,《罪惡王冠》,《黑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