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法甦醒時

作者
南曲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 0
免費章回 1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2649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99

內容簡介

什麼?!世界滅亡?!救世主卻不是從前的主神?!

當沈睡中的大魔法師一朝醒來卻發現熟悉的世界已經變了樣,從前信奉的主神也被推翻換成了一個不知從那個犄角旮旯冒出來的人類小子,作為曾經被主神寵愛的大魔法師決定找到那個不知死活的傢伙的所有神像和墓碑,將它們粉碎的徹底!!

但魔力消散?陰謀叢生!大魔法師的破壞之路似乎有所阻礙?

「是哪個卑劣的傢伙把我的魔力偷走了!」

在破壞神像之前似乎要把消失的魔力補充回來,但旅途中她發現自己的甦醒從一開始就不單純,大魔法師咬牙切齒發誓要抓到那個膽敢設計自己的傢伙!

⋯⋯⋯⋯



⋯⋯

嗯嗯我覺得可以吧?畢竟我是簡介廢,總之就這樣啦,等我更完「時空」再來補這個,基本真的砍掉重練了啦,劇情設定和人名都是,畢竟之前寫的?哇喔那根本兩個世界的名字吧?雞皮疙瘩,好啦就這樣,可能中途也會興致起來更一下( ̀⌄ ́)

可能無男主喔,不確定啦,也許有小曖昧,如果有,感情戲肯定不多,頂多是百分之三?夠少吧(攤手),不過最近就是不喜歡有男主的文,不過小曖昧可以接受,畢竟沈悶的故事加上一點感情色彩調劑也不錯。

 


最新章回

第10章 孤身

公開 2021-11-07 00:25

“難怪呢,我說妳怎麼會敢對他們那樣。”老喬做了個恍然大悟狀,好像知道了什麼事情一樣。

到底還是太年輕了,不顧後果而肆意發洩情緒的,要不就是有勇而無謀,要麼就是真的有其他本事做底氣。

瞧這女人的模樣、做事方法並非衝動行事,更像是城裡來的什麼大人物,天生帶著股傲慢和冷漠,頭一揚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4)

2023-12-08 22: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自己一個勉勵嘿嘿

半夜無聊來整理一下公開的書櫃,這本算是我的第一本書,雖然我自己忘記改了幾版,可是還是挺有紀念意義的,不過說真的這本的文筆真的好生澀,我要給當初我忘了取了什麼筆名的作者一個差評。

總之囉,大概以後會回來寫完這本吧,不過主線什麼的都會換,現在這個主線感覺略小家子氣,五感?!喔,想打死以前的我:)

好吧,總之寫文快五年了,這本應該會是我在波波的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奇幻小說,我想到更廣闊的未來!對啦就是嫌波波流量少。

雖然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完成這本,可是如果完成,那肯定不會短,奇幻就是要又粗又長(時間是把殺豬刀,從前我也是個純潔少女:))的才好!

然後應該沒有了,同樣,有人看只要打個卡知道有人看並且持續關注就行,不然真的很像寫給空氣:)

2021-08-20 01: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喔看了一點點我覺得還是砍掉重練好了,這名字也是,當年到底怎麼取名的??

再說一遍,寫作有三難,人名、書名和筆名!好像還有一難我忘了,可惜。

嗯哼,真寫給空氣了,那就提前換唄,不過啊,如果後面哪怕只有一個人留言說想看後續,那我就繼續更著,所以嘍,如果未來看到這裡,覺得不錯,那就留言唄,不過這本才寫十章,兩萬字,不要從舊章合集看喔( ̀⌄ ́)
2021-11-07 18:20 回覆

不更新嗎?
2021-04-02 23: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真假有人看嗎我是覺得寫的有點爛想棄抱歉,不過時隔多年竟然有人給我留言真的挺感動的
2021-06-23 14:33 回覆

來訪~~~

補到六章!!!

莫羅他們也真可憐,這路線規畫比某谷歌大神還煩啊XD

藍兒變毛筆,有回憶湧上心頭。那個記憶中的男孩應該是超大伏筆吧!(大膽猜測

碰保護罩就能知道出自誰手,這女人應該也不簡單 (?

更新加油!!!之後再繼續來發心得XD

也可以來看看我的作品「為不完美的人生,乾杯吧!」/「終焉行者Executor of Doomsday」

 
2017-04-19 15: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是的喔!
很喜歡毛筆所以想加入毛筆呢!
是說左天大大的很棒呢!
可憐的厄特斯ˊ▽ˋ
2017-04-19 22:44 回覆

回訪~~~

感謝 菟絲草 來訪XD

我又來補內容了XD

剛看到章節更新全部都是4/13,是內容有細修嗎Σ(゜ロ゜;)?

也可以來看看我的作品「為不完美的人生,乾杯吧!」/「終焉行者Executor of Doomsday」

 
2017-04-13 20: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歡迎左天大大
沒有修喔!
就是標題怪怪的
多加了兩條  —  這個東東

 
2017-04-13 21:02 回覆

有興趣加入作者群嗎(大家都是新手,一起加油吧),lineID0929uhow

加油!!!
2017-03-27 19: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來嚕~~~收書

看到第3章,坐等更新~~~先收書~~~

前面人物好多,先讓我慢慢消化一下XD

不然有時候都在想他是誰XD

也可以來看看我的作品「為不完美的人生,乾杯吧!」/「終焉行者Executor of Doomsday」

喜歡的話,歡迎互相收書,歡迎指教XD
2017-03-27 12: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之前就有看過呢!
超~~好看的!
也有收書喔

加油喔!感謝留言
2017-03-28 23:05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7-03-25 21: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夢璃的珠珠
 
2017-03-28 23:07 回覆

送上伴手禮~~~
2017-01-07 14: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7-01-07 14: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