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綜漫(妖尾+火影+海賊王)】夏澄

作者
冰洋藍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128
收藏數 1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3
累積人氣 739

內容簡介

澄澈的湖水,映照著最美的盛夏——








儘管活不過未來,也希望能在心臟仍然跳動的這一刻好好的享受──這個世界。





------------------------------------------------------------------------------




※這是個穿越文。
※長生不老女主是個傻白甜。
※已經確定有妖尾、火影、海賊。(作者表示我就是要逼死自己_(:з」∠)_

FB:http://www.facebook.com/情天-Sunday冰洋藍的腦洞-183306155868063/?notify_field=profile_picture&modal=profile_completion&notif_id=1533106810223165&notif_t

Instagram 歡迎追蹤bingyanglan

最新章回

【妖精尾巴】迦爾納島篇 章三。破除詛咒(附小段子)

公開 2019-03-31 16:04

 「S級委託還沒有結束。」艾爾莎神情嚴肅。

 對此,露西不解,「可、可是戴利歐拉已經死了……村子的詛咒應該也會因此……」

 「不,那個被稱為詛咒的現象並不是受戴利歐拉的影響。」艾爾莎冷靜地道出現實,「月之滴強大的魔力對人們造成了危害,就算戴利歐拉已經碎裂了,狀況也不可能會改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