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院清

作者
墨羽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0 0

內容簡介

她是上神灑落的一滴恩澤。

 
與他第一次見面就在月光照拂的大地上。
他是叱叱風雲的一代魔君,世界上的光輝以及萬地精華彷彿都融入他的臉龐,美艷的眼眸勾勒,輕輕一瞟連男人都要為之失神。

他喜怒無常,他暴躁易怒,他冷淡如冰。


「小妖精,妳從哪裡來?」高坐在椅子上的男人朝她招手,與她距離幾步之遙時突然屈尊挑高她的下頷輕輕一笑,那笑連天地都要失色。
 

「院清,是我。絕代風華的他在她的面前頹然倒下,嘴角的一片血跡替他蒼白的臉龐浮添妖嬈,鑲著紅色絲線的黑袍發出陣陣的腥味,她抱著懷中的他,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魔君……院清不值得。」驟然淚下,院清的淚染著血。

 
與他第一次見面就在陰暗狹窄的膳房內。
他是德高望重的天界上仙,他的存在似乎就是為了要完美的詮釋淡泊這類的名詞,輕淺的黑眸慈悲的望向所有人,但是那眸雖通透,內裡卻沒有一人。

他神機妙算,他睥睨自負,他沉靜如水。


「……」他細細地盯著她好半晌,就在她以為這位上仙要出手收了她這妖精時,他卻一聲也不說,直接與她擦身而過。
 

「我以為妳是不同的。」樓台下,那雙通透的眼睛滿是哀戚,這回她似乎終於在他那雙眼中看到自己的倒影。
她沒有多大的反應,似乎已經早已被傷透了心,回頭看向發出聲音的一襲白袍,她笑的滿臉的淚滿身的血,
「上仙,我不過是一隻妖精。」

 
與他第一次見面就在熙熙攘攘的集市中。
他是北蠻皇室最末的皇子,他與其他兄姊走在一塊時,能感覺得到他的格格不入,擁有外番皇族特有的藍色眼珠,她說就像天空的色澤。

他明哲保身,他步步為營,他熱烈如火。


「你的眼睛好美。」她的手緩緩的摸上他的頰,在他眼底看到了羞怯與滿滿驚慌。
 

「院清院清,妳到哪裡去了?」他粗喘著氣握住她的手,一如十年前在集市握住他的她一樣,那樣的緊那樣的慌,似乎只消一個轉眼眼前這襲紅衫便會消失無影蹤。
「殿下,院清一直在這。」她安撫似的反握住他的手,笑了起來。

 
她是一株需要嬌養的花兒,充足的陽光、水以及空氣才足夠令她成長得完美,但是身在人、魔、仙的互相仇視,這飄浮不定的世界中,她不過是默默無名的小妖精,無法瞧見的未來又該又誰來保證?



「院清,我該拿妳怎麼辦呢?似乎是誰在她耳邊低低的嘆息。
只見前方傾城的清麗少女扭頭過來淡淡一笑,
「我要你愛我。」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望日蓮
羅曼史
小日常
古代愛情
稍縱即逝
校園愛情
執子之手
校園愛情
姑娘扮公子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