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3

      綠燈了他踩下油門速度比平時還要快些,我偏過頭看著旁邊專心開車的他輕輕地笑了,這麼好的男孩要怎樣的女孩才配得上他呢?

      車子穩穩地停在車庫,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車打開了門鞋子隨便一踢就上了餐桌,「媽妳今天不是煮了檸檬蝦在哪呢?」

      媽媽端著菜從廚房走出來,「一回來連手都不洗就只知道吃。」看見在幫我把鞋子擺放整齊的薛聖祐又對我念了幾句,「妳啊鞋子每次都不擺好都讓聖佑幫妳放一個女孩子家這樣像樣嗎?」

      「好啦好啦。」我隨便的把手上的水甩了甩,「媽我肚子餓了啦。」

      薛聖祐拉開我身旁的椅子坐下又抽了張衛生紙把我的手拿去擦乾,「你是小朋友嗎?」

      我朝他做了個鬼臉,「對啊我才19歲呢。」

      他無奈的笑了下剝了隻蝦放到我碗裡,「好喔小朋友多吃一點。」

      「聖祐啊真是辛苦妳照顧我們家芸芸了,這丫頭啊都大學生了還沒個樣。」

      「哪裡沒個樣,人家都說我很有氣質。」

      「是我給妳生的好,不認識妳的還可以騙一騙。」

      「媽!」

      一旁的他又放了隻蝦到我碗裡,「妳還是好好吃飯吧別鬥了會輸的。」

      我氣鼓鼓的把蝦塞入口中,「連你也跟我媽同一國。」

      「我跟事實同一國。」

      晚餐過後媽媽去為爸爸上香順便說說話,而我則和薛聖祐到附近的公園消化食物。

      繞了一兩圈後我突然停下拉住他的衣角,「欸聖祐,我想去打工。」

      「打工?阿姨不是不讓妳打工嗎?」

      「所以我才跟你說啊,工作我已經找好了你幫我瞞著啊。」

      他沒有說話稍皺起了眉頭。

      哎呀看來大事不妙,我嘟起嘴很是無辜,「拜託你嘛我總不能都花我媽的錢啊。」

      「妳做事情可不可以不要都先斬後奏啊。」

      有些委屈的低下頭來,「不先斬後奏你怎麼會答應我……」

      長嘆了一口氣他撫摸著我的頭,「好啦,我幫你瞞著,如果真的做不來或者有誰欺負你要告訴我知道嗎?」

      「嗯。」我用力的點著頭。

      快到家門口時他突然問起了我以為逃過的問題。「妳什麼時候開始工作?」

      「……明天。」

      「明天?!妳明天要工作妳今天才告訴我!」

      我呵呵的笑了兩聲,「先斬後奏要徹底一點才行啊,晚安喔快點回去吧,再見」然後逃似的奔了回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花開葉落不相憶 蕯蕯
都會愛情。立於大家族的龐大利益糾葛之間,一個關於創傷症候群的 ...
都會愛情
夜霧微光 知筡
The Answer Of Love.部分議題改編自真實社會 ...
都會愛情
禁戒無名 桃红四物汤
破鏡重圓/雙向救贖/年齡差/年上* 一個從底層翻身的心外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