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2

「欸,言凱齊。」我一聲叫住他,手裡還拿著剛剛上課的課本。

「幹嘛?」他坐在其他人坐位上,跟其他班上同學聊著天。

「剛剛的課本還你,謝謝你。」我正想跟他道謝,他只看了我一眼。

「喔。」他回應了一聲,手也不拿課本,轉頭過去繼續跟其他人說話。

他,就是這樣的人。

對人冷淡,不想理就不會理,那時還覺得對他很生氣。

-----------

在小學三年級第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還記的那天太陽很大,每個人都汗流浹背的,大家玩的不亦樂乎,我卻因為重感冒,只能在教室休息。

那時

我趴在桌上,有人輕輕點了一下我的肩膀,我抬起頭一看,一個頭髮短短的男孩,正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是言凱齊。

「欸,你坐錯位子。」他比了一下我的位子。

原來,我當時因為重感冒,頭腦不清不楚的,一屁股坐下,還以為是我的坐位。

「喔,對不起。」我忍不住驚呼,馬上從他的位子上站了起來。

因為我一聲的慘叫,大家順著聲音,探頭看了過來。

這時,有人大叫了一聲,全班望向她那邊過去,「我的錢不見了。」說完沒多久,她就大哭了起來。

她,是我們最漂亮的女生,叫胡麗麗。

小時候覺得胡麗麗是個大美女,可惜長大後才發覺好像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開始懷疑自己以前的審美觀,人,長大後總是會變的。

「不過,到底是誰偷了麗麗的錢啊?」開始有人為胡麗麗說話,大聲呼喊。

「可是剛剛是體育課,大家不都是去上課了。」其他人竊竊私語說著。

站在胡麗麗旁邊女孩不經意說出口,指著我說:「剛剛陳嘉玲她不是沒去上體育課。」

她,叫簡廷云,是胡麗麗的小跟班。

「對耶,陳嘉玲錢是不是你偷的啊?」一旁的男生們起鬨著,半開玩笑說著。

「不是我。」我有點生氣反駁著。

「我剛剛在教室,怎麼不也說是我偷的,這樣我也有嫌疑不是嗎?」身旁傳來冷冷的聲音。

「言凱齊你剛剛不是有去上體育課。」胡麗麗疑惑問著。

「我上到一半,跑回教室躺在椅子上。」言凱齊冷冷說著,指著最後一排桌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
校園愛情
親親竹馬 紙紙
跟{青梅竹馬}談,{戀愛}這種事。一開始的吵架鬥嘴後來的牽牽 ...
校園愛情
學長 瑪琪朵
☆《學長》將於2015/7/30 由城邦原創出版。極品天菜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