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Future,I'm not sure.】 03

如果不是因為旁邊的其他人正在慶生而在那邊互相砸刮鬍泡,說不定閔瑄真的會為了活快十五年第一次聽到有人真的拿很高興認識你來認識一個人,而跟他握手。

雖然說到國外認識朋友最初開頭也是一句「Nice   to   meet   you.」,但閔瑄還是第一次聽到中文版本,就像是把你小學英文課本第一冊的課文變成中文在你眼前演。

時至今日,閔瑄仍然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俊凱就走進了她的心裡某個角落,連一個眼神交會都能夠在她心中激起漣漪。

也許真的是因為那一句很高興認識你。

【不知道從何開始你已經走進我心裡   就連一個眼神交會都變成浪漫驚喜。】

愣了大約三秒,閔瑄才終於找回三魂七魄和思考能力,看向俊凱手中那一坨自己剛擠給他的刮鬍泡。

腦中一瞬間的猶豫要不要跟他握手,一方面因為跟對方不認識,一方面也因為他手上的刮鬍泡。

任誰看了都知道這要真握了手是一定會被抹的…。

「我跟你握手你就會弄我吧?」閔瑄再蠢也沒笨到直接握,大腦還沒思考,潛意識已經幫她把問題問完了。

「不會啦不會。」

「真的?」閔瑄不放心的再確認一次。

俊凱點頭如搗蒜,閔瑄不笨,就是傻在容易相信別人,就這麼呆呆的跟他握了手。

握手的當下沒事,握完就出事了。

俊凱抹了一坨泡泡在閔瑄的左臉上…。

讓原本以為整場熟人不多的遊戲能夠只當刮鬍泡提供機安然度過的小瑄瑄,幻想破滅。

秉持著此仇不報非君子的原則,閔瑄跟著剛認識的俊凱加入戰局。炎熱的仲夏午後,刮鬍泡後的水仗才是真正的重頭戲。

工具什麼的不多,水管、水桶跟喝完手搖飲料胖胖杯空杯,卻也足夠讓這十幾個人玩的盡興和瘋狂。

和閔瑄暫時分開玩耍的俊凱,提著一桶水找閔瑄猜拳,輸的讓贏的潑。

越來越多人加入戰局,於是俊凱把閔瑄帶出這個遊戲,拿了杯子又開始新一輪遊戲。一旁某個女孩拿起手機打卡,標注了在場幾乎所有人。

此時的閔瑄還不曉得俊凱的名字,直到回家上了臉書看見文章才曉得那個來找她搭話的男孩叫王俊凱。

這是他們的第一次相遇和認識,往後的兩個星期,他們沒有再遇見,閔瑄差點就以為俊凱是別的學校的學生。

時間移到六月底,正好是學校的結業式,作業遲交的閔瑄同班上其他男同學一起被留了下來。

坐在導師辦公室外的座位,隨意寫著暑假作業。時間鄰近中午,陽光強烈,校園裡四處折射的陽光顯得特別耀眼。

閔瑄正四處張望著,想尋找一件事來轉移注意力消磨時間,早點結束被留下來寫作業的煎熬。卻在此時被從階梯上走下來的人吸引住目光,走下來的不是別人,就是俊凱。

原本以為對方不會記得自己,只不過看了俊凱幾眼,又繼續著原本在做的事情。

過了約莫三分鐘,閔瑄的肩膀被輕輕點了點,一個轉頭才發覺在自己身後的人是王俊凱。

「妳怎麼在這裡啊?」

「…」

-

王詩安   Diana   Wang   -   I   don't   know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