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女孩輕易的用髮圈將自己的黑直髮綁起,洗漱一番後,看著那長針快要接近的地方不免皺了皺眉頭。

    「甄姐今天有新的房客,如果提早在我下課來的話幫我迎接一下,拜託了!」魏羽倪用塑膠袋裝著兩片土司,迅速放入背包。轉頭看著住了兩年多的房客――梁甄。

    「男的還女的?」梁甄確認了一下,緩然的嚥下早上她翻冰箱而找到沙拉。梁甄有一頭酒紅的短髮,和一雙褐色的雙眸,待人總是溫溫和和,別看魏羽倪喚梁甄,甄姐。人家可年輕的很。

    今年才23歲,剛從大學畢業,擔任服裝設計的助理。

    「我媽沒和我說耶,不過從電話聽來應該是男的吧?」魏羽倪有些不確定的說道,穿上步鞋後,敲了敲地板不讓後方的布料變成後腳根。

    「羽倪!诶诶!」梁甄盯著已經跑遠的背影,抱怨道:「幹嘛那麼急性子嘛!啊啊啊!這讓我怎麼開門啊?」

      #

    魏羽倪打開教室的門,十分輕巧,就怕一個不小心把這搖搖欲墜的門給扯壞了。些許是因為一路狂奔的動作,讓冷氣附著在身上時有一種解脫的概念,不過很可惜的這個念頭很快就被澆熄了。

    她定睛一看,才發現台上站著一位男孩。她刻意將目光移開,可這多餘的動作,無意間被男孩注意到了。說白點,其實男孩從剛剛到現在根本沒有注意到魏羽倪這個人,不過那個動作卻是被他給注意到了。

    「魏羽倪!你怎麼又遲到了!」在座位前方的女孩低聲對著魏羽倪大吼,嚇的魏羽倪不知所措。

    「沒有啦,早上起床時我媽她就突然說今天加班,還說會有新房客來。可是那間房間自從雨慧姊搬出去後已經久了都是灰塵,所以就跟甄姐打掃了一下。」魏羽倪敘述了一下早上的過程,深吸一口氣:「然後就遲到了。」

    「啊,辛苦你了。要我早上打掃我還不如請假不來了。」好像經歷的人是她一般,她有些同情的望著魏羽倪。

    魏羽倪稍微遮著嘴唇笑著,就怕一個不小心太大聲驚動到台上的老師。

    不過,「邵苡芯、魏羽倪!整天都在聊,有人來了就不能制止一下嗎?新同學叫什麼名字知道嗎?」

    台上的老師有些激動的說,拿著粉筆在課桌上敲出喀喀作響的聲音。

    「呃......羽倪新同學叫甚麼來著?」邵苡芯轉頭對著魏羽倪說道,看著魏羽倪眼中「你出賣我」的神情,卻笑著回覆。

    魏羽倪真的快慌死了,誰知道邵苡芯那麼不講義氣,說好的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呢?誰知道啊!她只知道眼前的男孩姓墨,其餘的一概不知,這要他怎麼辦?

    「魏羽倪?」老師提高音調說。

    魏羽倪卻發現台上的男孩在黑板上輕輕的寫下「墨云」兩字,在迅速的擦拭而過,便有回到原本面對她的角度。

    「墨云。」魏羽倪不確定的說道。

    「哼,要是在被我抓到保證下次逃不掉。墨云找個位置坐下我們上課。」老師拿起在課桌擺放已久的國文課本,刷刷刷的聲響又再次在教是響起,最適合不過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 兔子說
☆《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於2014年11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看見雪的日子 晨羽
【2011年作品】☆《看見雪的日子》於2021年1月26日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