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三、兄弟的日常 (1)

  藍璐在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穿透玻璃時緩緩地睜開了眼睛,睜著迷茫的雙眼起身看了看四周。

    「嘶……」起身時,從胃傳來因空腹而造成的疼痛感令他忍不住皺了皺眉。藍璐一手捂著腹部,另一隻手則輕輕掀開蓋在身上的毯子。

    「咦……我怎麼睡在這?這毯子又是怎麼來的?」藍璐嘴裡喃喃的道,說著說著,他的目光定在了小桌子上那碗早已涼掉的稀飯。

  ……哪來的稀飯?我怎麼又會睡在這?藍璐皺著眉想。

    這時,一陣金屬鑰匙開門的聲音傳來,接著便是一個高挑的身影低著頭走了進來。

    來人將手上的塑膠袋隨手往玄關旁的置物櫃一擱,彎腰把鞋子放好後,一抬頭,便看見自家剛睡醒的哥哥正傻愣愣的盯著自己看。

    「……哥,你再這樣張著嘴的話,口水就要滴下來嘍。」藍珞目光含笑,輕輕地提醒自家仍精神渙散哥哥。

    「……啊!?」

    聽到這句話後,藍璐雙眼中的迷茫立即被驚嚇所取代,他連忙站起身,健步如飛的往浴室走去,邊走邊用手在嘴邊抹啊抹的。

    藍珞看到哥哥如此的反應之後,眼底的那抹笑意又更深了,嘴角也微微地勾了下。

    狼狽的逃進了浴室,藍璐這才發現,哪裡有什麼口水,連個水滴都沒有。

    但是礙於身為哥哥的面子問題,藍璐打死也不會承認自己輕易的就被弟弟愚弄了的這個事實。

    待藍璐洗漱完畢從浴室出來後,藍珞早已做好早餐,靜靜的坐在餐桌旁坐著。

    藍璐好奇的看向自家弟弟,問說:「你怎麼不先吃,只是在這發呆?」

    藍珞抬起頭,露出了燦笑,看向一臉懵樣的哥哥,說:「我是在等睡到連自己流口水都不知道的某人,怕他在浴室又睡暈過去,特地等他從浴室出來後再來享受我的早餐,免得我吃到一半還要踹門進去救人……」說到這他還稍稍停頓了一下,才說:「是不是這樣啊,哥哥?」

    藍璐的笑頓時僵在臉上,他板下臉,覺得有些氣惱,更有些無奈。惱的是自己竟如此容易地被弟弟戲弄,無奈的是自己也無法反駁弟弟什麼。

    看到哥哥的反應,藍珞心中一驚,暗道不妙,自己玩笑開的好像有點過分。做為補救,他趕緊從他的盤中夾出熱騰騰的蛋餅,放到哥哥的碗中,外加一枚諂媚至及的笑容。

    藍璐默默地走到位子坐下,筷子都還沒拿起來,碗中便出現尚冒著熱氣的蛋餅,他順著望過去,發現自家弟弟正一臉討好的對著他笑。

    藍璐見狀,平靜的眼底無一絲波瀾,只是默默地將那塊蛋餅移向旁邊後,再開始吃自己碗中的早餐。

    觀察到哥哥的動作,藍珞的眼神不由得暗淡了下來,他在心中想著,不過就是個玩笑罷了,有必要生這麼大的氣嗎?邊想還邊癟了癟嘴。

    看著眼前的俊朗少年這副委屈的樣子,藍璐就忍不住笑了出來,他輕笑,嘆了口氣揉了揉弟弟的頭髮,說:「只是開玩笑的啦,我沒生氣,趕快吃飯,等會咱們兄弟倆去久違的逛個街。」

    聽到這番話,藍珞原本失落的臉上立刻浮上了燦爛的笑容。但那雙狡黠的大眼中卻閃爍著得逞的邪惡光芒。心想:「哥哥果然就是哥哥,還是這麼好糊弄呀!」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論穿越後多了未婚夫怎麼活命? 笙死茗
好不容易考上大學的羅黎伊終於要展開花樣年花的大學生生活了!但 ...
耽美
竹馬的秘密戀情 草草泥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ABO版平行時空​※伊萊 X 奈西 路線​ ...
耽美
【請解開故事謎底】雙贏 花於景
\點此找到雷雷/#請解開故事謎底 #衍生BL番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