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空虛的蛋糕Empty Cake

作者
茶子貓×黑咖啡喵ღ(紫月喵音)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幽默/諷喻
狀態
已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04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

內容簡介

        依然如同往常的日子裡,熱愛蛋糕的女孩與平日一樣的步往“那間”蛋糕店,那間能夠令她忘卻羨慕、景仰、愛慕、妒嫉……種種在校園所發生的因子的店——『達德塔』。
        蛋糕女孩跟蛋糕店長,如平日相同的熱談蛋糕話題,只是今日談論的不止她最忠於的草莓蛋糕,連帶近期將到來的新進員工!?
        令人訝異的不止這一點,新進員工是一名年齡相仿、冷酷眼鏡屬性(?)、反差萌以及一手高超甜點手藝的甜點師傅!
        蛋糕女孩擁抱期待之心,等待他的來臨——這樣的相遇,竟改變了她現實中的貧乏枯燥,同時給予女孩全新的視野、目標。

        即將開始未知挑戰的蛋糕女孩 × 目標迷茫的糕點師傅的物語!?

最新章回

空虛的蛋糕Empty Cake ๛۶ ► 第七章(完)

公開 2016-12-03 18:36



  07


  「啊啊!不知道伏見先生會不會來!」

  接近黃昏時分,白兔站在小板凳上兩手捂臉,害羞的頭甩來甩去,桌上的蛋糕材料跟蛋糕器具像是配角一般的擺在那裡當花瓶,後方的達德利不禁嘆了一口氣。

 「是說小兔妳……是從哪裡得知伏見通過的消息啊?」達德利手插著腰,無奈的問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幽默/諷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