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 Chapter ① » 初次 ㈡

這麼久沒更新我真的要跪了π_π

寒假會好好寫文的!

——————————————————

「小洵啊,哥發你薪水是讓你來跟同事吵嘴的,嗯?」挑起半邊眉毛,那語氣真是恐怖得可以殺人了,我是不曉得其他人會不會就這樣死了,但我是肯定會的。

話說咱們總編還很年輕,今年剛過而立,以業界裡的同齡層來看,總編這個職位在那之中已經算是稀有種了,大概就跟冰凍鳥在寶可夢裡的地位一樣。

「哥別老是這樣說,我這不是在促進辦公室的和諧嗎?」我立正坐好,將招牌笑容發揮到極致,總覺得笑到嘴角都要裂了。

「都給你說就好。東西準備一下,進會議室,這麼有閒情逸致聊天,派點工作讓你做做。」總編同樣笑瞇了眼,但那奸詐的神情……分明是要挖坑給我跳啊!

他領著那個從頭到尾都沒發話的高高男進了一旁的會議室,並將落地玻璃窗調暗,讓外面的人無法看清裡頭在做什麼。

看看那漆黑的一片,感覺就會一去不復返啊!

「明明平常廢話沒有那麼多的,突然說了一堆感覺就是要挖坑給你跳,認命點吧,哈哈哈哈哈哈!」小蘋遞給我一顆薄荷糖,笑得毫無良心,真的是誤交損友啦,唉。

我隨手抓了筆記跟筆電,拖著腳步往會議室前進,在摸到門把前又回頭了一次。

「如果我沒有在半小時內出來,記得找幾個兇神惡煞的大漢進去解救我,嗚嗚嗚嗚。」

「快進去啦,別吵大家做事。」小扣擺了擺左手,眼睛依舊直直地盯著手上的資料,但大部分的人都沒搭理我。

……這個社會怎麼一點溫暖也沒有?

除了認命,只能認命啊,畢竟是收人家的錢在做事的,嗚嗚。

快速地開門進去,我也不打算繼續拖拉了,隨便挑了個位子坐下。

總編將手上的資料放下,似乎是想跟我說話,但他一抬起頭來和我對上眼時,眼角不經意的抽了一下。

「……小洵,你坐那麼遠幹嘛?我看起來會吃人嗎?」

實在是不敢回答,但總編就一臉想把我拆了吃下腹的模樣。

乾笑兩聲,我乖乖的拖著家當往他們那移。

總編坐在會議桌的主席位,高高男坐在他左手邊的位子上,我別無選擇,只能坐在總編的右手邊了。

通常這樣被帶進來的都是新簽約的作家,那這位應該也是吧?

一坐下我就感受到強烈的視覺壓迫,抬眼卻看見高高男帶著玩味衝著我看,嚇得我差點吃手手。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高高男那副臉蛋簡直是人間兇器,最先吸引我的是一雙炯炯有神雙眼皮大眼睛,眼下長著人們趨之若鶩的臥蠶,又長又濃密的睫毛,隨著眨眼的動作上下煽動,媽呀他駱駝轉世是吧?高挺的鼻梁加上不薄不厚的唇型,還有完美的下巴線條,這連天生五官立體的西方人看了都會覺得羨慕吧?

「小洵你發什麼呆,還不自我介紹一下。」總編打斷了我的審美旅程,可惡。

翻開多功能筆記,記得我曾經夾了幾張名片在裡頭,現在正好派的上用場。

我將名片抽了一張出來,站起身雙手遞上,「您好,我是泗恩出版社的編輯,我叫冉洵,曾經負責的老師寫的題材偏重言情跟推論類型,請多多指教。」

待高高男接過名片,我緩緩地坐了下來,他依舊掛著跟方才一樣的表情。

「你好,我是柳少,專寫言情,就在昨天簽給了貴出版社。」倏地,他笑瞇了眼,給人的感覺溫和許多,而且還露出超可愛的虎牙。

不過,我有聽錯嗎?他說他是誰?

柳少?那個百萬作家柳少?

……百萬作家簽給了我們出版社?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旻城】後知後覺 秋雨楓
Stray kids 李旻浩x韓知城•現實向&bu ...
耽美
【耽美】夜夜無眠 夏日賞雪
【2024 Feb.|耽美短篇】升上高二,寧文秋發覺,班上總 ...
耽美
柯南同人-各種CP 糧不夠自己產
不喜歡虐,所以我應該大部分都是寫甜的HE文,沒有意外的話總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