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惡靈鬼錄第二部守護靈(上)

作者
紅塵遊子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恐怖靈異
狀態
未完結(目前3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1
免費章回 3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280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29

內容簡介

日子一天天過去,很快就到了新的學年,我升上了三年級,大三那一年,我們班也轉進來了五個轉學生,三女二男,很快就跟我們班同學打成一片,不過除了其中一位轉來的女同學之外。
 
畢竟人美招人忌,那些飛來謠言又有多少分的真實性,又有多少人會去證實,又有多少人知道真正的內幕,不管如何,那些嘴饞的女人,終究還是遭遇到匪夷所思的教訓,一次、二次……,如此多次之後,越來越少人敢在她背後,說她的讒言,不久之後,那些小心眼的女人,賜給了她一個封號「巫女」。
 
難而小心眼的女人就像遭到「巫女」的詛咒,跌落至一個死亡遊戲,方死才能脫離遊戲。
 

最新章回

惡靈鬼錄 第 二 部 守護靈(上) 第七章 沈、周、連(5)

公開 2017-03-29 10:00

「你看那大小姐的身材,乍看之下沒怎麼,虧了那惡鬼,才有機會一覽沈家大小姐的玉體,看了,喔,真讚,要不是看在她是沈家大小姐份上,真想多摸她幾把。」

「摸,今晚就可以讓你摸個過癮,摸到她叫不行啊,哈哈。」

兩個僕人躲著,看著沈家一個個女眷,經過花園走動著,兩個人四隻眼睛不斷看著,詭異的笑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恐怖靈異
通靈實習生
恐怖靈異
紅塵夜語
恐怖靈異
惡靈鬼錄
看更多

回應(2)

給你一根魚叉,讓你奮發向上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19-09-16 22: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18-09-25 21: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