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掘墓者

作者
惑言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491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內容簡介

生主們的無盡貪婪,兵戎相向,亡界長住;
亡者們的幽怨傾訴,長眠一擾,生界哭訴;
掘墓者謹守交界處,替生報喪,替亡掘墓。

最新章回

祈豐城3

公開 2017-03-28 14:16

  隔天情況看來沒有改善。大批人群在街上高聲抗議,舉起他們引以為傲的光亮鋤頭;薩得利的可憐衛軍照樣汗如雨下維持已不復建的人群秩序,就像喚回已逝的生主一樣無用。偶爾傳出幾件搶劫、縱火、強暴──純屬正常現象。掘墓者刻意挑人群擠不進來的小巷前進,一邊思索人群力量的浩大。平時的迷信全都在某種抗議聲浪中悉數淹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不更新嗎?
2020-11-12 22: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只是偶然過了三年重上此站,偶然看到您的詢問。因此我特地回覆:對,我想短期內是不更新……
2020-12-01 19:41 回覆

hihihi

之前其實有看過惑言,好奇異事異子那部小說呢??
這部寫的感覺比異事異子還要好!! 加油!! 靜觀其變!!
2017-03-26 00: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啊……其實我本來想放掉POPO了,一直覺得這邊沒有太多讀者來。今天是偶然回來看看才發現有人留言,那我就來個說明吧。
《異事》其實是個寄給蓋亞的投稿中作品,雖然有意二度重寫,也在Ep放了一些第三版的,不過我發覺還沒收到回應就放上第三版好像不太好,所以就先撤下(還是蓋亞單純沒理我?雖然我最近有去信。)補充說明:我在紙本上曾寫過第一版,冒天的是第二版,即將把第二版砍掉重練的就是第三版了。
《掘墓者》則是最近沒有動,Ep最新的篇章我大概放了……我看看,一個月了。一個月沒有更新。一個在網路打滾的作家任性地放著作品不動顯然是這之中最不良的示範。《掘墓者》是因應《異事》還不該重寫而催生的東西,但本來呢,我應該很久很久之後才要動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正在做另一部作品《魔法之語》的前傳《萬魔語》。我在《萬魔語》上面花了很多心力,讓我對其他的東西暫時有點不在意了。
POPO這裡的《掘墓者》不是最新的篇章,我稍後會放到和Ep一樣的進度,只是更新要花很多時間吧。
2017-03-28 14:09 回覆

更文加油!
2017-02-04 17: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