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3

「那傢伙是春雨最底層的傢伙,直接幹掉也行,拿到證據後把剩下的事情交給小園去處理,畢竟有些身分是不能曝光。」鳳陽知道雪對這件事感到很為難。

「好…」雪當然會乖乖的聽話。

掛上電話之後雪開始計畫第二天要怎樣抄了那些傢伙,為了自身安全銀時似乎也會跟著自己一起過去,既然要對付幕府的人,那還是由幕府養的狗親自出馬解決才好,畢竟不該曝光的身分就是不能曝光。

銀時當然會和妹妹一起去處理這件事,他也知道自家老師們的顧忌是什麼,有些事情不能說就是不能說,即使是吉田園子嫁給山南敬助後也是一樣,那些秘密他們只能一輩子隱藏著。

第二天銀時查到黑道的聚集地,他們兩人一起抄了黑道,讓全部的人進入監獄當中,園子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新八很高興他們幫自己家裡解決這個麻煩的問題。

但因為自己手上的錢不夠給委託費,加上對於銀時的武士道很崇拜,因此決定自我推薦成為萬事屋的員工,銀時和雪對於這件事沒有太大的意見,反正他們也缺人幫忙打雜。

「謝謝你們幫我們解決問題,想請問萬事屋還缺人手嗎?我想要打工。」新八很誠懇的說出這句話。

「好啊!反正我們也缺打雜的人手。」銀時很高興多了一位幫手。

「明天開始來上班。」雪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小新,去那裡要好好學習,打工的事情我也會去做。」阿妙拍拍自家弟弟的肩膀。

新八進入萬事屋工作後才發現大多數的委託雪會去處理,銀時處理的是一般日常雞毛蒜皮小事的委託,看這樣的情形似乎是另有原因才會這樣做,偶爾真選組的人也會過來拜訪一下他們。

早在銀時他們來到這個地方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和成立不久的真選組的人認識,當他們知道園子嫁入真選組後也沒有特別多說什麼,有時候真選組無法處理的事情也會委託他們去處理。

土方帶著櫻來到萬事屋當中,自己已經好幾天沒有見到銀時,他們兩人到底是什麼時候在一起,連他們兩人都不清楚,反正就是這樣自然而然的在一起,而他們也習慣聚少離多的感覺。

「銀時,我帶小櫻來了,我們家總長夫人說小櫻可以在萬事屋多住幾天。」土方很順理成章的打開萬事屋的大門。

「不好意思,阿銀他剛好不在,請問有什麼事情嗎?」新八沒想到會有人來拜訪。

「咦?好難得爸爸和姑姑不在家的說,那土方爸爸,要等爸爸嗎?」櫻看見這樣的情形問土方。

「只能等了,那傢伙去哪了?」土方轉頭問新八,他想要知道銀時到哪去了。

「阿銀說有件事情要幫忙,接了電話後就匆忙出門了,他有交代說你們會過來。」新八想起來銀時匆忙出門的樣子。

「嗯?姑姑這次不知道接了什麼委託呢!會讓爸爸這樣匆忙的出門。」櫻有些不能理解。

「肯定是需要人手的事情,銀時很快就會回來的。」土方知道小女娃很想念自己的養父。

新八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招待他們,不解為什麼知道有客人要來銀時還要出門,而且接到電話後又是那樣的匆忙,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才會讓銀時這樣做,看見這樣的情形新八不免擔心起來。

雖然自己這幾天才來這裡打工,但是銀時和雪對他真的很不錯,簡單的小委託會讓自己去處理,如果有賺到錢的話,一定會讓自己加薪,財務狀況似乎不是銀時在管的,而是銀時的妹妹雪在管。

當銀時回來看見土方和櫻的時候沒有多說什麼,因為園子早已經告訴自己今天會請土方帶櫻過來,自己臨時接到雪的電話而過去幫忙,自然就把所有的事情交給新八去處理。

「啊!爸爸回來了。」櫻看見銀時回來很高興。

「抱歉啊!多串君、小櫻,因為小雪有事情要幫忙處理,回來的時間晚了。」銀時看見他們馬上道歉。

「我們已經習慣了,沒關係的,天然捲。」土方早已經習慣戀人很忙碌。

「今天爸爸遲到了,要請我和土方爸爸吃飯!這樣才算賠罪喔!」櫻牽著他們兩人的手開心的說著。

「好,那等小雪回來,她等一下就回來了。」銀時聽見女兒的要求自然會答應下來。

新八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打擾他們,同時也慶幸自己來的這幾天早已經把萬事屋的相關人員都記起來了,不然的話自己肯定會因為土方和櫻而感到傷腦筋,不過之後自己遇到更多的人會讓他困擾不已。

銀時和雪的背景不是那樣簡單,他們兩人的人脈多是攘夷人士和春雨海賊團的人,當然還有真選組的人,複雜的人脈幫了他們很多事情,卻多少也帶給他們一些不便,新八以後會慢慢體認到。

土方和銀時見面都會鬥嘴,櫻早已經習慣這樣的情形,乖乖的和新八聊天,雪回家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特別感到意外,只要土方和銀時在一起自然會有這樣的情形,至於他們兩人為什麼會成為情侶,誰都不知道。

「新八,今天就到這,你可以下班了,明天還要麻煩你。」雪看見這樣的情形對新八說。

「好的。」新八起身準備離開。

「明天幫我買草莓牛奶後再來。」銀時絕對會好好的使喚新八。

「阿銀,你這個自己去買,不要老是使喚我!」新八對銀時怒吼。

「幫我買意見一堆,這樣我幹嘛僱用你啊!」銀時抖S的個性馬上顯現出來。

「新八,不用理那傢伙,只是明天早上要麻煩你幫我們做早餐,草莓牛奶我等下去買。」雪看見這樣的情形扔了一本書砸到銀時的臉上。

「不了,還是我去買好了,既然要做早餐的話,我就順便買。」新八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不用太寵這傢伙!真是不好意思要麻煩你了。」雪把明天要買東西的錢拿給薪八。

「不會,那我回家了。」新八把錢包收好後離開。

土方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對此只能搖頭,他怎麼會不知道自家戀人的個性,只要有人可以使喚,那傢伙就會盡情的使喚人,櫻開心的抱著雪,她最喜歡的人之一是雪。

這幾天可以和他們住在一起當然很高興,土方把銀時拉起來一起出門吃飯,櫻很開心可以和他們一起出去吃飯,只是不知道土方今天是否會在這裡過夜就是,雪在新八離開之前有告訴新八要煮幾人份的餐點,大概有算到土方一份。

他們來到平常的店家吃飯,土方和銀時的餐點是特製的,看見這樣的情形雪和櫻才不會點他們兩人的餐點,因為一個是美乃滋豬排蓋飯,另外一個是宇治金時蓋飯,用平常話說就是紅豆蓋飯,這兩種她們都不想吃。

誰叫他們兩人的口味這樣獨特,個性又很相像,所以很多人不解為什麼他們兩人可以在一起,有時候卻可以看見他們兩人之間的默契很好,土方和銀時在一起感覺上很互補。

「老闆,老樣子。」銀時看見老闆一定會說這句話。

「老闆,我也老樣子。」土方還是很喜歡吃美乃滋蓋飯。

「好的,阿銀的宇治金時蓋飯、土方先生的美乃滋蓋飯,小雪和小櫻要點什麼呢?」老闆馬上去做土方和銀時的特製蓋飯。

「我要炸蝦蓋飯。」雪告訴老闆說自己想要的飯菜。

「我要豬排蓋飯!」櫻很開心的告訴老闆。

「馬上來!」老闆聽見她們點的餐點馬上開始動手。

他們一家人開心的吃著今天的晚餐,雖然土方和銀時會各自吐槽對方的特製蓋飯,雪和櫻聽見他們兩人互相吐槽的樣子也沒多說什麼,乖乖的吃著自己的餐點,誰叫他們兩人聚在一起總是會互相吐槽對方。

儘管他們兩人總是互相吐槽對方,土方和銀時還是會尊重對方,畢竟他們兩人的個性真的很相像,知道對方的底線在哪裡,自然會避免去踏到對方的底線,類似的背景類似的一切,讓他們知道對方的底線在哪裡。

土方很清楚銀時的背景,早已經見過銀時的兩位老師,知道銀時是大名鼎鼎的攘夷名將『白夜叉』,基本上該知道的事情土方都知道,但是被隱瞞的事情他不是那樣清楚。

就算他們兩人交往到現在,很多事情銀時也不會特別去告訴土方,鳳陽和松陽想要隱瞞的事情銀時不會說,土方也不會刻意去挖掘那些事情,他知道時間到了自家戀人會告訴自己。

然而土方的過去銀時也很清楚,剩下的家人只有大嫂會理會他,因為最疼愛土方的大哥在幾年前因為生病的關係而過世,對此土方感到很傷心,也受到很大的打擊,好在有銀時在身邊,土方才可以很快就振作起來。

但是一個這樣好的人就這樣離開人世,讓人覺得不勝唏噓,對土方來說大哥是他很重要的人,和銀時交往之後有回去老家一次,自然有帶銀時過去,自己能夠找到一個伴侶,大哥和大嫂自然很開心,沒去在意自己的伴侶是同性還是異性。

「小櫻今天很高興。」牽著女兒的手看見她開心的樣子銀時很高興。

「嗯!可以和爸爸、土方爸爸以及姑姑一起出門吃飯真的很幸福!」櫻很喜歡和家人一起出門吃飯。

「覺得很幸福就好。」土方不願意櫻跟自己以及銀時一樣。

「今天土方哥哥要留宿嗎?」雪很乾脆的問出這句話。

土方聽見雪的問題點頭,銀時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太大的意見,家裡剛好有兩個房間,雪和櫻會一起睡,土方是自己的戀人當然會在自己的房間睡覺,新八明天早上可能為辛苦一點就是。

每次土方帶櫻過來萬事屋一定會在銀時這邊留宿,銀時和雪早已經習慣這樣的情形,戀人之間總是會希望多點相處時間,所以土方會在萬事屋當中留宿不是什麼太過令人驚訝的事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HP]危險關係(H) S
在這世界上任何一個狂熱的HP粉都曾經妄想過要穿進哈利波特世界 ...
同人
【暗殺教室同人】暗月 妄隅
角川連結請點這裡(內容都一樣)|第一季 暗殺教室By園神悠月 ...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2月14日情人節 恒月
封面圖源  (未授權  如侵犯會刪除)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