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虧待愛情

作者
有聊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752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0

內容簡介

女人不就是因愛情而生的物種嗎?
女人不就是水做的所以可以成為繞指柔嗎?
女人天生不就是顧家的人等待著狩獵回來的男人嗎?

現在的什麼草食男肉食女,根本就是逆天道反自然的情感聖嬰現象,難怪愈來愈多人不結婚,也結不了婚,不正是女人因為太強大而內心又渴望小女人這種矛盾所以感情一直都不順利嗎?還名正言順的說單身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了傳宗接代!

太荒唐了真是!

但為什麼章小嵐這種為愛而生的女人至今也無法遇到合適的男人結婚呢?

小嵐認為是天意。

因為她上輩子可能太壞了,可能終日流連花叢傷了不少愛人的心,以致於這輩子要來還那些壞男人的債,所以她才一次又一次地相信男人劈腿偷吃的爛藉口,一再原諒賤男人的糟踏。
她相信只要債還完了,吃苦當吃補,終究會遇到好男人要她。
所以首當其衝就是要先消業障。

讓壞男人軟土深崛究竟是還債來著?還是造業來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新章回

4-2

公開 2024-02-05 13:27

他還記得,印象深的像是一輩子都忘不了,除了老爸的外遇母親的哭泣讓他那麼痛之外,接踵而來的,就是愛情背叛了他的痛。

他深知,這是一個很深的泥淖,要爬出來不容易,很難,像中了毒,得了癌,好像一輩子都好不了。

可是他克服了,因為真的太痛了,太痛了就會放手,放手就不會再痛了,他可以開始治療自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市
暗戀
都市
愛殺
都市
藍調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