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河(暫名)

作者
壹色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80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1

內容簡介

那個人突然出現在我眼前。穿著不怎麼合身的西裝,肩膀僵硬,血絲遍布的眼角彎出無可奈何的弧度。我看見他垂在身側的雙手--沒怎麼曬過太陽的樣子,手背布滿了青筋。拇指貼在食指指腹旁,指甲在靠在上頭,一下又一下的刮著--突然就想起小時候看他揹著手聽叔叔訓話的模樣,手指不安分的東刮西撓,像是能代替用力抿起的嘴說些反駁的話一樣。

習慣總是很難擺脫。好的壞的,想要或不想要的。活著,或是已經死去的。

奠祭童年與青春的每一場大雨和艷陽天。以及一個關於未來的冀望,但願人長久,並且再也無須回頭。
獻給三十歲的自己。

最新章回

7.

公開 2018-12-27 23:00

安溪倒在沙發上睡著了。我躡手躡腳地走出客廳,阿姨叔叔今天不在家,說要把房子留給年輕人(他們對安溪的溺愛還真是數十年如一日)。兒時玩伴幾乎都回來和那些年大家的小公主預祝新婚,唯獨巫豈豫沒有出現,也沒聽說是什麼緣故。餐廳裡幾個穿著西裝、看上去人模狗樣的男人聊著小時候狗屁倒灶的事蹟,時不時爆笑出聲,看上去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Etude
校園愛情
無從辨認
校園愛情
她/他說
校園愛情
空位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