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五

【你不會知道單戀的心情】

雖說那天聖誕晚會的告白沒有下文,但和趙子煊也沒有斷了聯繫,依舊每天屁話來屁話去的。

我這樣也滿足,真的。

「87謝謝妳一直幫我很多事情、聖誕快樂、妳要繼續加油。」自那天後,我每天都會將趙子煊給我的聖誕卡片拿出來仔細讀一遍,然後才又收進抽屜。

我很珍惜,趙子煊給我的一切。

「阿昕、待會就要上台比賽英文演講了呢!妳都不用再看一下嗎?」瑀涵在我旁邊緊張地直說胃痛,我則是很悠哉的喝著水邊滑手機。

沒錯,今天就是系上的英文演講比賽,被導師逼著去參加這樣的一個競賽,老實說我真的沒很想參加,一切都是為了學分呀!

撇了眼我寫的手稿,我嘆了口氣。

「喂喂-妳們想進決賽嗎?」班上的另位同學-劉子芸,對我和瑀涵詢問,表明她想要進決賽奪得獎金。

我搖頭,「我連稿都背部起來了呢!待會就自然講吧!」

瑀涵也搖頭說自己沒心想要進決賽。

「少了兩個對手,妳們要讓我喔!」劉子芸笑著,然後又繼續背誦著她的稿子。

其實我很不懂這樣的心態?少了我和瑀涵兩人,也還有很多人呢!

由於演講前五位必須要先到會議室等候,瑀涵很快地就先被請去等待了。

而我一人還在教室發呆,玩手機,邊跟趙子煊屁話。

「你怎麼都不跟我說加油?」我傳去。

他回來「幫87加油有意義?」

「真傷人呀!好歹你也被87喜歡著!」我又傳去。

然後見到瑀涵回來,直說自己表現超差,我笑了笑說沒關係練個經驗便也被喚去等待。

進到會議室後頭坐著,剛好是趙子煊在演講。

我不得不說,趙子煊這傢伙看起來就不怎麼愛讀書的樣子,但他的英文能力實在很好,真能媲美當地人講英文了。

「下一位,梁若昕」明明沒再害怕的,但怎麼現在一站上台,我卻緊張的胃痛也講不出半句話,腦袋一片空白。

台下的全部人都注視著我,連同方才結束的趙子煊。

他為甚麼要留下?講完就可以離開了呀!

「87加油」見我遲遲不開口,趙子煊在後頭對我說了唇語。

我微點頭,深吸了一口氣才開始談論我的主題。

「87講得不錯啊!」當晚你才回我訊息,而且,直接忽略了我上一句話。

「所以我不是87了。」

「等妳進決賽再說。」

我一直不懂當時趙子煊對我的感覺是什麼,但當時的我只是一味地沉浸在有他的世界裡,兩人這樣不明確的感情,著實地傷害了之後的我們呀!

決賽的名單很快地就在兩週後出爐,我本是沒打算去查看的,畢竟自己也沒演說得很好。

「靠夭阿昕妳知道妳進決賽?」見到瑀涵傳來的訊息,我才嚇得馬上去系上網頁查詢。

摁!對!不錯!

「媽拉為甚麼我進決賽了!」

又驚又喜的我馬上傳訊息告知趙子煊,未料他只回我說哦很好啊記得得名獎金五五分。

「不!我要棄權。」

「為甚麼?得名獎金救濟我一下?」

「我也是可以養你啊!」我又無意識的打了這種莫名其妙的話?

「那我可能只有五百元了。」

我疑惑著為甚麼是五百這個數字,順勢也問了一下瑀涵,但她也不知道。

「賞我巴掌阿。」

之後的趙子煊才這樣跟我解釋著,我靠!

我也是沒這麼的惡劣吧!

「話說,跨年你有什麼計畫?」這週末就是跨年了,我試著打聽趙子煊的活動。

「還在想,看夜景吧之類的。」

你也反問了我,但我只是說和朋友約在家裡喝酒吃宵夜這樣。

「87酒女」

-還真謝謝你的讚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的獨家偏愛 溫時
2023 愛是雙向治癒的良藥開朗溫暖小太陽 ╳&n ...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