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帕安卡之鎖番外之我不知道為什麼開了台車(18+)

      一如往常的明媚陽光。

      「噓噓噓枒里忒!這樣會被別的祭司看見的!」在安普特神殿的一隅,一對情侶正熱烈接著吻。然而,少女並沒有少年那麼淡定,表情略顯不安。

      「有什麼關係,我是祭司長耶。」枒里忒再度吻上洋晞的唇,向她索取更多。

      「那至少,至少選少人一點的地方嘛。」現在正值下午課程時間,要是被在跑堂的祭司看見自家祭司長在走廊上卿卿我我可就糟了。

      「好吧,我們去空箱。」枒里忒終於醒悟到這樣似乎真的不太妥,但立刻開心地拉起洋晞奔跑起來。

      「喂喂喂,今天的你為什麼這麼興奮啊!」一臉問號的洋晞隨著枒里忒的腳步奔跑起來,但語帶困惑。

      「因為,今天是我們的交往一周年紀念日啊!」少年祭司長的笑語迴盪在神殿之中。

§

      空箱裡,堆著山一樣高的蓬鬆棉花。

      洋晞開心尖叫一聲,直接撲進那山柔軟。枒里忒創造出的棉花是一種像棉花的沙發,沒有飛揚的雪絮,還能根據身體動作改變形狀。

      枒里忒緊張地清了清喉嚨。「那個,既然禮物送了,吻也接了,那是否應該──」

      半趴在「沙發」上的洋晞咯咯輕笑。「我還以為你不敢問了。」

      洋晞伸出手,把枒里忒拉到自己身邊。「先餵飽我上面的嘴,在餵飽我下面的。」

      「啊……好。」枒里忒一手攬著洋晞的腰,親吻洋晞。

      長舌直入,帶著試探。洋晞同時也伸舌接應,雙舌交纏,唇齒交依。一時之間,偌大的空間只剩下砸砸水聲。

      於此同時,他們匆忙扒光對方的衣服。是的,身為祭司長及副祭司長,消失太久一定會出事,所以他們早就練成了極快的身手。至於為何選在白天做,是因為他們喜歡這樣的刺激。

      枒里忒的手從原本揉捏的胸部不安分向下探去,撥開稀疏密林,直達最隱蔽的地帶。修長的手指在陰部柔蹭,使該處沒幾分鐘便氾濫成災。骨節分明的手指試探性插入,引來洋晞一聲嬌喘。接著是第二根、第三根……伴隨著越來越快的頻率插入。

      洋晞睜大眼,和漂亮的琥珀色瞳眸對上。「我覺得可以了。」

      枒里忒依言退出手指,身下的性器早已昂揚。他撐住洋晞的腰,挺身而入。「好緊。」

      洋晞微笑,只是在枒里忒身上落下更多吻。

      接著枒里忒更加快速抽插,原本的脹痛終於只剩下全然的歡愉。洋晞喚著枒里忒的名字,聲音甜得像熱可可,讓枒里忒動得更起勁。枒里忒大力頂撞著花心,覺得體內有什麼即將噴發。

      低吼一聲,空箱的地面被灑上濁白的液體。幾乎是同時,棉花山上的女孩也迎來了高潮。

      一輪過後,空箱內已滿室凌亂。

      就在此時,有人敲響了空箱的門。「祭司長,請問您在裡面嗎?」

      厭煩之色在這一剎那閃過枒里忒臉上,洋晞露出善解人意的微笑。「快去吧,我很快就好了。」

      低聲道了抱歉,安普特神殿祭司長抓起衣服,準備去處理每天都會冒出來的災難。

      看來今天,依舊會是祭司長沒有假期的一天吧。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英明的惡龍閣下 林落
★《英明的惡龍閣下01與勉強堪用的契約者》於2019年5月3 ...
奇幻
公主要翻天ღ 希黎
宮廷×古典×戰鬥×魔法傳 ...
奇幻
赤瞳者 晨羽
【2020年作品】☆《赤瞳者01記憶》於2020年6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