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能源與物質

一切能量之始————混沌

即為所有能量的初始樣貌,能夠轉換成任何一種元素,也是最難駕馭的能量,即為不安定,且容易侵蝕使用者精神,能透過屬性相斥獲得少量。

很少有人擁有純粹的混沌元素,一般體內如果擁有高量混沌元素,都是擁有靈以上的寄生武器,或是本身為時間洪流誕生的種族。

元素能量

由混沌元素轉變而成的自然能量,維持世界基礎的運作,有分白元素,黑元素,中間元素三種。

白元素:較為少見,相性第二好,不能和黑元素融合,ex;光,空間

中間元素:最常見也最常用的能量,相性最好,任何元素都可以融合,ex:風,水,土,火

黑元素:較為少見,相性和白元素一樣第二好,不能和白元素融合,ex:闇,時間

元素石

除了混沌不能練成,每個元素都能透過魔術變成石頭狀態,儲存能源,每個世界都有,只是稱呼不同。

元素一次石:及只能供給一次能源的元素石,能量強,但消耗快,最長見的石頭,能量純粹。

元素時間石:可以在特定天數內持續供給能量的元素石,參雜少量混沌之力,能量強度適中,消耗慢,較為少見。

元素永久石:能夠在兩百年左右的時間,持續供給能量的元素石,有一半的混沌之力,強度在一次石和時間石之間,價格高昂,數量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禁咒師》番外篇:明峰破碎的心【博客來×POPO番外篇大募集】 加勒比海作家
天柱折,地維絕,天懲將至,世界陷入末日的恐慌中。陸沉的列姑射 ...
奇幻
《重生成花瓶公主的我是否該繼續耍廢?》 抒靈
【標籤】架空世界、學院宮廷【簡介】十七歲的天才貴族少女瞳紫‧ ...
奇幻
異世界來的異世界人管理者 笑望天
死了?我知道。轉生到異世界?我聽過。給你外掛般的技能?我看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