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篇 1.彼岸花開

「她呢?」低沉性感的聲音響起,只是問得卻是「她」。

「暝大人,她現在的轉世已與前幾世不同。」優雅輕柔的聲音傳來,只是,是一位男性的聲音。

「哦?如何不同,說來聽聽。」閻暝節節分明的手指有節奏性得輕敲著桌子。

「暝大人,她現在的個性比之前更剛烈,也比之前...堅強很多。」

「也是,經過前幾世,她個性的確該改了,太溫和的話,很容易被欺負啊...。」閻暝溫柔的笑著。

「哈啾!!」響亮的噴嚏聲傳來,女子輕揉著鼻子,一臉不爽,「唉唷我去,誰在想我啊!害我一直打噴嚏,哈啾」。

「若葉啊!經過我的判斷,妳絕對是重度自戀患者。」凰若葉身旁的女子嘲笑的笑著。

凰若葉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屁話,我講的都是事實好嗎!」

「缺,妳敢說我還不敢聽哩!」凰若葉身邊的嵐藍再度嘲笑。

「哼!不跟妳說了,我家都快到了,明天不要見。」凰若葉對著嵐藍揮著手,戲謔的說著玩笑話。

凰若葉有一個特點,就是很喜歡一些一般人比較不喜歡或不會注意到的花朵,在回家的路上,總是因為觀察路邊的花而忘了時間,今天也是一樣。

「诶?今天怎麼有這花,依我多年的經驗來說,這好像是彼岸花啊!怎麼會長在這?」凰若葉蹲著仔細的瞧著那朵彼岸花,本來合著的彼岸花突然開了,凰若葉驚訝了一下。

凰若葉站了起來,起來後發現前面多了一扇本來不存在的大門,門很老舊,凰若葉想都沒想得打開了那扇門,裡面很黑,但是在遙遠處還是看的到光,凰若葉走了進去。

「靠,我怎麼進來了。」

凰若葉直到進來後才發現自己竟然走進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想要往回走,卻發現那扇老舊的門不見了,她只好照的那光走向前。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神隱少女》番外篇:再見,再見【博客來×POPO番外篇大募集】 Ms.Sloth
自我腦補的後續。改編自宮崎駿的神隱少女實在是大愛這兩個純純戀 ...
玄幻
鐵血國軍復中華 恒極
看著一名步履蹒跚、全身鮮血淋漓的將士, 仍咬牙堅持扛起這面象 ...
玄幻
重生後我還是一宗之祖 默語
百年前,我被諸多勢力冠以魔道之名圍殺大周山,終含恨隕落百年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