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閻王戀

作者
千凰御天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1 0

內容簡介

今年10月,是我們的第一次合作,待三位古風系作家聯手出擊,交織出屬於三人特別的文章……

第一篇  待千凰御天的邪魅閻王勾住你的心神
第二篇  待君洛兒的溫柔閻王回眸一笑電死你們
第三篇  待蕭伶落的痞氣閻王用反差萌萌到心坎裡

在閻王十殿中,唯有其中三個殿的愛情最轟轟烈烈,並且跨越現實,來到閻王殿。


第一殿──『在三途川上的奈何橋前派無常鬼引領鬼魂至此殿,專司業鏡,照明善惡。』

誰說閻王無情!只是還未遇到心中的她…。
腹黑狡詐的女學生凰若葉在無意間看到了彼岸花,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走」進了閻王殿。
嗯!既來之……鬼才安之哩!當找出口時竟然找到了閻王的房間!!
閻王邪魅的笑著,然後拍了拍大腿,「女人,過來這裡。」
「我…我跟你不熟啊!!!」凰若葉驚嚇的往後退了三步,心想這閻王一定有病。
原來,在前幾世時,兩人早已相遇,所以閻王經常注意凰若葉的每個轉世。
直到…她終於來了…。

--------------------------------------------------------------------------------------
第五殿──『專司叫喚大地獄、呵聲地獄,同時也是十王之首,負責總管十八層地獄』


堂堂一介閻王,竟然被一個低微的人類耍得團團轉,
甚至,他覺得自己不討厭這樣的她,反而……很喜歡?
「霽雲,我坐在你腿上好不好?」
「……來。」他無奈的扶額。
每一次都讓她得寸進尺,但是只要看到她的笑容,就足夠了。
「霽雲,我喜歡你。」閻王五殿裡,充滿著她真誠的話語。
「我愛妳。」三個字,包含濃濃的愛意。

-----------------------------------------------------------------------------------
第十殿──『專司各殿解到鬼魂,區別善惡,核定等級,由孟婆灌醉之後,發往轉世。』

閻王主導輪回生死公平公正, 直到遇到命中命定的她…… 。
「妳很麻煩。」這是他對她說的第一句話。
但她的回答卻讓他出呼意料,並不是氣惱,也不是尖酸刻薄的回答,更不是害怕。
只見她淡然的勾起嘴角,笑著回道:
「我也這麼覺得。」
接著如黃鶯般悅耳的聲音又再次響起,「既然都那麼麻煩,再麻煩一下也不會少一塊肉吧?閻王大人。」
從此,他身邊就多了位命路坎坷且神祕的少女。

----------------------------------------------------------------------------------
此小說由三人一起寫的
第一篇為御姐系作家--千凰御天寫的
第二篇為微糖系作家--君洛兒所寫
第三篇為微暖系作家--蕭伶落所寫

今年秋冬,閻王殿才正要開始熱鬧起來……


-----------------------------------------------------------------------------------
書封由蔚然、陌上MoShang、斐晨、末實代製,圖若侵權,立刪。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6-10-26 17:34
免費閱讀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