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人物介紹-那個不負責任的神明大人

「嘛!以結果來說,這算是個不錯的演出!」

黃泉

年齡:不明(外表十四)

性別:相信我他是女的

種族:後天神族

武器:

【破魂之刃-拉爾迪斯】

原形是一隻灰色的棍子,可以依照主人的想法改變型態,目前知道的有長刀,鐮刀。

號稱有「斬斷一切悲傷和罪業」的能力,也是寄生武器裡等級最高的神。

個性背景:

總是掛著自信笑容的神之少女,眼神總有種好像看穿了你的感覺。

看似狂傲的個性,有時甚至有極度懶散的一面,但她其實比任何人都來的冷靜甚至到達了冷酷的地步,即使狀況非常緊張且危險,他也能夠冷靜的分析出最好的解決方法並且實行。

外世界的領導者也是冥府的最高掌權者,奉行動手不動口主義,體內擁有非常高量,甚至可以說是無極限的渾沌元素,因為這樣所以他可以不需要依賴媒介就穿越空間和時間。

非到必要他不會使用能力。

擁有相當強悍的物理攻擊能力,可以一人對抗幾十萬大軍,或是單挑除了真理以外的神。

有些小小的惡趣味,不會對自己討厭甚至厭惡的人使用破魂刃,喜歡吃甜食和看戲。

路卡和蓮的救命恩人,和路卡是損友關係,似乎知道很多事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反派NPC求攻略 花於景
\點此找到雷雷/★《反派NPC求攻略(上)》將於2020年6 ...
奇幻
陰司履新職訓班(無限流) 靈雅
❋暫時停更❋扣掉糟心的原生家庭,許信前十八年的人生過得順風順 ...
奇幻
灵武司兵器簿 红渊
【本文禁转,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本文是2010年的《灵武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