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只緣前生只為情

「小雪,把你的手給我放開!」子樂,她知道她心中有著一股火,想要爆發,卻又顧及著所謂的面子

「為什麼我要放開我男朋友的手啊?」小雪給了子齊一個燦爛的笑容,那個笑容很美,她從來沒在小雪臉上看過,那是一種炫耀、明目張膽的那種…

「ㄟㄟㄟ~不要在那邊放閃了」「對啊,我墨鏡又破掉了!」「單身狗有罪啊!!」

子樂的怒氣被一波又一波的羨慕聲掩蓋住了,他很驚訝,這群人怎麼了?沒發現小雪正勾著他男朋友的手嗎?為什麼沒人去阻止呢?

「子樂,你找我什麼事嗎?」子齊帶著冷冷的眼神,看著他,那個眼神極為漠視,好像是個陌生人,這時的氣氛降到一個冰點,所有人都帶者鄙視的眼神,望著她…

「我…可以和你聊聊嗎?」

「呵.     我們之間有什麼可以聊的嗎?」子樂被這句話錯愕到了極點

「子齊,來同學會不就是為了和…許久不見   ~   的好朋友聊聊的嗎?」宋子樂她看到了,小雪自信的微笑,她知道那抹笑代表著什麼…

「宋子樂,你幹嘛一直糾纏小雪和子齊啊」

「從高中就這樣,電燈泡,硬是要跟在他們旁邊,真是瘋子」

「他們交往那麼久,也就出現你這個麻煩,也就算小雪心地好,還願意和你做朋友」

「子齊,我可以和你談談嗎?」

------------------------------------------------------------------------------------------

外面的冷風刮著臉生疼,她木然地看著他們,那表情是死的、槁木死灰…

「雪.   可以鬆開你的手了吧?玩也不要太過火囉!」

「我和小雪是男女關係,你想的那樣!」子齊冷淡地回答

「你瘋了嗎?我才是你女朋友啊!」子樂激動的咆嘯,在她人生中這是第一次…只是她沒想到這也是她此生最後一次…

「樂.你應該很詫異,為什麼別人說你是狐狸精吧?   那是因為你總是把人生看的太簡單了!」

「子齊你不要這樣有話好好說嘛~畢竟她是你前女友!」小雪用甜似糖的聲音撒嬌著說.

「小雪你總得讓我一次說清楚!     你知道   ,當你想著要和我過你所謂的平凡人生時   ,當你以為我在和你甜言蜜語時,當你以為我會陪你一輩子的時候     ,   我正思考著如何和你分手     ,   因為你根本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你沒有和我說過你不喜歡這樣的!」

「我是一個男人我需要人做愛,你給不起我想要的   ,   而小雪可以   ,   你以為你真的當了我的女朋友嗎?       其實在別人的眼中   ,   是我和小雪在戀愛而   ,你在旁邊攪局   ,   這是一種障眼法其實別人並不知道我們交往過     ,   不過幸好你的個性剛好不喜歡說這種事   ,不然我和小雪又不會再一起這麼久了!

不過你也真夠可憐     ,    被騙了整整5年,你竟然不懷疑,不懷疑,為什麼每一年的情人節我都要出差.」

「雖然我和子齊比較早交往,但你從來不在人前提到他,好像就只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你剛剛看到我和他牽手,你不也沒說他是你男朋友嗎?」

「所以呢?那你怎麼不直接說分手呢?   我看你瘋了,你根本就瘋了,我才是你女朋友啊!你才剛說你要分手,現在跑出來一個,交往多年的女友,那我算什麼   我到底算什麼啊」

「你沒聽過一句好話嗎?在這個現實又殘酷地的愛情法則中,得不到愛的才是小三阿…小三!」

子樂走了,他無法辯解最後一句話,他走過派對,走過罵他狐狸精瘋子的地方,走過她所愛的人,他掉不出眼淚,好像他真的是一個狐狸精一樣,甚至連他自己都快相信他才是破壞愛情的人

「   對   不   起   」他還記得她離去前子齊無聲的嘴型,像是在對他表示歉意一樣,雖然他不覺得有任何的意義,只覺諷刺

宋子樂從沒想過他人生最愛的兩個人,竟然如此背叛他,他是孤兒,他認為他只要有個小家庭,和丈夫平平凡凡的生個娃   過完一生就好了

他沒想過這個願望讓他敗的這麼慘,輸的如此不甘心……

P.S.還在悲傷情節,下一張終於要........期待一下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司祭殿 陸梨
【2018長篇架空玄幻古風】/2023修文重載❀  ...
古代愛情
陌上冷顏 傻貓有傻福
被妹妹刻意害死的洛妍,重生穿越到一個架空的國度裡,沒想到卻是 ...
古代愛情
塞雪傾城 妖靈
2017 POPO簽約作品,嚴禁轉載!1台幣=100PO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