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出去,我疼!

作者
忘憂草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已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364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24

內容簡介

地球毀滅時,祖先們乘著飛船穿越了黑洞來到一個全新的整體為深藍色的星球,他們稱之為蔚藍星球。

剛到此星球的祖先們創立了一個新的紀年,蔚藍年,當年就是蔚藍年1年。
蔚藍年2年時,新生兒的出生往往伴隨著一株奇異的花苞,花苞會隨著嬰兒的成長跟著長大開花,直到嬰兒滿一週歲,花苞就會完全打開,露出一直被包裹在內的物體。
裡面的東西有可能是一株植物,可能是一隻動物,更有可能是一名人類,所以我們成這個花苞內的東西為—伴生獸。
花苞內出現植物的機率為2%,而開出植物的人們被稱為綠色的使者,他們能透過伴生植物找到埋藏在這個星球上植物體內的綠色能源,進而把能源提煉出來供給機甲使用。
而出現動物的機率為97%,這類人往往是操作機甲的能手,能賦予機甲超強的戰鬥力。
剩下的1%則是能開出人的,被戲稱為擁有第二條命的雙生子,這類人數最少,確是各個領域的箇中好手,能取代綠色使者找出綠色能源,更能取代機甲師擁有超強戰力,但凡能成為雙生子的人們便能升格為貴族,沒人能對他們不敬,除了同為貴族的人們。

而這則故事要說的,就是一位雙生子被自家伴生獸吃乾抹淨的故事。

最新章回

作者的廢話時間~~

公開 2016-10-20 08:00

這是我難得寫完一整部的作品,雖然十分的短,但我想就是因為他短我才能在這麼短短的幾天內把他寫完,至於番外的話~~如果我有在想到什麼一定會在補上來的,只希望大家的重點別放錯了,這不是什麼星際文,這只是單純的一個主角被自家伴生獸給吃掉的故事~~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p.s歡迎你們在底下留言,我一定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6-10-26 22: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