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2

    大二開學前一天,我和方彥丞剛從學校體育館走出來,練了一天的球,在方彥丞臉上依舊看不見倦意。  

    「方彥丞,你想不想吃冰?」才剛走了短短十分鐘的路程,我就快被熱暈了。  

    「走啊!我請妳。」方彥丞最大的優點就是做決定絕不猶豫而且還很大方,所以他才會如此受女生歡迎。  

    「我發誓絕對沒有想要貪你便宜的意思。」我帶著笑看著他。  

    「知道了,走吧!」他自然的攬住我的肩,帶著陽光的笑帶我到附近有名的冰店。  

    一看到有空位,方彥丞就快速佔位置,我則是到櫃檯拿菜單。  

    「莫彤妳要吃什麼?」  

    我隨意瀏覽一下菜單,「草莓煉乳冰。」一聽到我的回答,方彥丞笑了出來。  

    「笑什麼?」是覺得我很幼稚嗎?我有些羞窘。  

    「我就知道妳會選這個。」方彥丞說完,拿著單子要去結帳。  

    「誒,你還沒點啊。」我叫住準備起身的他。  

    「女生吃太多冰不好,我跟妳一起吃。」說完,方彥丞就走向櫃台。  

    我愣了一下,聽見男生說出這種話,我有些不自在,也感到挺窩心的。  

    「方彥丞,你喜歡吃草莓嗎?」看著吃的津津有味的他,我決定解開心中的疑惑。  

    「我不討厭啊!」他不以為然的說。  

    「其實,你真的可以不用對我這麼貼心,下次你還是點自己喜歡的東西來吃,別顧慮我。」為了不重蹈覆轍,我決定先把話說清楚,免得又被方彥丞粉絲團眼紅。  

    「為什麼這麼說?」方彥丞挑起一邊眉,帶著些微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只是覺得,你還是把貼心留給你喜歡的人吧!」我將最後一口冰送進嘴裡。  

    我抬起眼,只見方彥丞淺笑著盯著我看。  

    「你幹嘛?」  

    「我送妳回去吧。」說完,他就拿著我的背包走向門口。  

    我一出冰店,就向他要回背包。  

    「我幫妳拿著吧!」  

    一路上,我們沒什麼交談,可是方彥丞臉上卻始終帶著淺笑。  

    「莫彤。」走在我身後的方彥丞叫住我。  

    「怎麼了嗎?」我轉過頭,疑惑的看著他。  

    「其實,剛剛妳說的那些話不太對,我不是對誰都這麼好的,我只對我喜歡的人好。」方彥丞帶著溫柔的笑看著我。  

    「你這是什麼意思?」我一說出口就後悔了,我呼吸有些急促,也不敢正眼看他。  

    「我喜歡的人是妳。」我心頭一震,我有些不知所措的看向他。  

    「你別開玩笑了。」我勉強扯出一個笑容,我知道他不是在開玩笑,可是,我並不想面對。  

    「莫彤,我是認真的,妳可以不用立刻答應我,但是,我還是想讓妳知道。」他也些慌了手腳。  

    我沉默了一會,「方彥丞,我現在就能回答你。」我抬起堅定的目光,望向他,「我沒辦法答應你,你很好,但是,我配不上你。」  

    一路上隱約覺得有些尷尬,但他還是帶著溫柔的淺笑送我回家。  

    「謝謝,再見了。」我對他揚起一抹微笑,接著便轉身走向大門。  

    「莫彤。」我轉身,看著他溫柔的臉,而他給了我一句,「晚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 晨羽
【2005年作品】我給了她我最珍視的東西,虔誠地許下心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