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巫女與守護神

作者
夏顏傾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70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

內容簡介

【女主版介紹】
曾以為,你口中的守護,不過是迫於契約的服從。 一直認為,我們之間的牽扯也不過是你一時的遊戲……。 直到……你一次又一次的站在我的身前,為我擋住風雨, 小心翼翼的維護著我們的羈絆, 我才發現,至始至終……我才是最傻的那個人……。 千年前的約定,我只踏出了一步, 而你,卻真的走過了那艱難的九十九步,來到我的身邊……, 當你從風雨裡走來,我不禁凝神細看, 儘管狼狽,你卻為我展開最溫暖的笑靨, 那時……是誰的淚水滑落? 幸福的味道隱藏在鹹鹹的眼淚中……。 大笨蛋!真的是……世界上最笨的笨蛋…! 微微勾起嘴角,那個動作的學名叫——"微笑"。 你是我最喜歡也是最可愛的……笨蛋! 那場不停歇的雨中,有個女孩水眸淺淺彎起, 嘴角邊蕩開幸福的笑痕…… 她的身旁,有個一臉溫柔的男孩,寵溺的注視著她……。 彷彿就這樣看到地老天荒……。

【真實版介紹】
這是一個巫女和守護神的故事。
一邊降妖除魔一邊談談戀愛❤️


陽光帥氣守(小)護(狼)神(狗)v.s. 反差萌零安全感巫女
這是一個溫馨治癒的故事,人生縱有陰雲,有你攜手便能走過風雨。

---------------------------------------------------
好久沒上來了,把老坑新開,不知未來何為,願客官心悅之。


 

最新章回

楔子

公開 2020-04-23 21:19

盤古開天闢地,女媧捏土成人。自傳說時代起,歷經三黃武帝、朝代更迭,世代綿延,千年來歲月孕育華夏質樸深厚的文明底蘊,萬萬生靈以此為根,智慧以血脈傳承,吾輩皆是炎黃子孫,華夏即吾,吾即華夏。各世間皆有其秩序法則,化身天道,映照萬物,好壞賦予因果,善惡自有輪迴。

前前祖輩是有慧根的,看破幾絲天機,故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首珠(✪ω✪)
更文加油哦!(期待)
2017-07-16 11: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