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楔子

皮卡丘:

生日快樂。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現在真的要下筆,反而不知從何說起。

這是從我們認識到現在第一次沒有一起慶祝的生日呢。

你最近過得怎麼樣?好嗎?快樂嗎?幸福嗎?

有沒有想念我?總有一點點吧?你常常開玩笑說我很不重要,但其實還是很在乎我的,對嗎?

說來奇怪,明明就已經沒有資格、明明就已經與我無關,這些問題還是每天每天地盤旋在我腦海裡。

我嗎?我過得很好。

雖然過得很好,但是我很想念你,比你想念我還要多。想你的時候,我一閉起眼睛,就可以清清楚楚看到你的各種樣子:你敷衍時那聲從鼻子發出來的輕笑和斜斜上揚的嘴唇、你發呆時像小狗一樣睜大然而漫無目的的雙眼、你開心時不可自拔的爽朗笑聲、你生氣時那讓我害怕的面無表情的臉,還有你和我說話時,偶爾露出的、讓我心跳漏好幾拍的溫柔笑容。

有時候會想,如果當時熬過了那段日子,是不是還可以看到這樣多變的你?如果當時不放手,我們是不是還能像以前一樣親近?

有時候,則會後悔。

後悔,因為我知道我還愛你;以前、現在、以後,都那麼那麼的愛你。

那麼愛你,怎麼捨得離開?我知道你有過這個疑問,相信我,我也常常問自己。

皮卡丘,不要怪我自私,不要怪我軟弱。我愛你一直比你愛我多那麼一些些,你在我心裡的地位一直比我在你心裡的地位高那麼一點點;就是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就是因為我捨不得你離開,所以我沒有選擇,你懂嗎?

愛情比友情甜蜜,但友情比愛情長久。

我好想跟你走得長久;一輩子跟你打打鬧鬧、一輩子陪你吃你最愛的甜食,一輩子逼你幫我買早餐、一輩子看你笑、看你哭,然後在我們都很老很老的時候,指著我們的合照,分別和我們的孫子孫女說:「看,我跟我最好的朋友那麼小就認識了喔!」

我好想跟你走一輩子、好想永遠在你身邊,真的好想。

皮卡丘,你知道嗎?你是我最愛,也會永遠最愛的男閨蜜。

所以我不後悔了。不該後悔,也不會後悔。

因為那麼那麼愛你的我,是何等幸運,能夠這樣擁有你。

——趙語棠

**********

作者來嘮叨了XD

楔子讀不懂很正常,可能要整本寫完看完回來讀才讀得懂吧;這篇之後也都暫時不會更新,像簡介裡說的一樣,等到隔壁坑填完之後才會來補這邊。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支持豬語棠和皮卡丘的小故事,期待與大家相見<3

ps.   保證HE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你走失在我的想念 禾風
2019-2021・2023 一起來吃糖:D本作轉收費模式, ...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
校園愛情
只想喜歡你 漠星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 愛情組初選入圍★2022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