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決戰星勢力之晴空華文小說徵文比賽 言情組

夜市王

作者
雲中龍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6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9

內容簡介

在浩瀚的夜空之中,星辰有南北之分,在南方的夜空有南斗六星照亮星空,南斗六星就是天府星(南斗第一星,殉星),天梁星(南斗第二星,智星),天機星(南斗第三星,義星),天同星(南斗第四星,仁星),天相星(南斗第五星,愛星),七殺星(南斗第六星,魔星)。
而在北方的星空,則有北斗七星在守護著,北斗七星就是天樞星(北斗第一星,貪狼星),天璿星(北斗第二星,巨門星),天機星(北斗第三星,祿存星),天權星(北斗第四星,文曲星),玉衡星(北斗第五星,廉貞星),闓陽星(北斗第六星,破軍星),紫微星(北斗第七星,武曲星)。
在台灣的夜市也有南北之分,有北台灣夜市與南台灣夜市之分。南台灣夜市由南斗六星守護,而北台灣夜市則由北斗七星守護。
而北斗七星注重夜市美食的調味,有酸、甜、苦、辣、鹹、鮮、麻等七味;而南斗七星則是重視料理的食材,由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知覺等六種感覺來判斷食材的好壞。
 

最新章回

070話:化腐朽為神奇

公開 2016-11-30 06:11

阿菊師為受刑人們所準備的午餐辦桌料理是菊花雞肉絲、白菜蝦仁水翅羹、 地中海透抽、油香蘿蔔糕、羊城鑲豆腐煲、炒老少蛋等五道菜餚。
阿菊師跟雲飛說道:“龍雲飛,你試吃看看……”
“什麼?叫我試吃……?”
雲飛已經用觸覺摸過了那些食材,都是一些下等、便宜、口感很差的材料。雖然阿菊師的廚藝很好,每一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網遊
極樂禁域
校園愛情
無敵小鮮肉
武俠仙俠
華山論刀
看更多

回應(2)

不更新嗎?
2019-01-14 20: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來拜訪紫薇星,有空到小店坐坐。
2016-10-02 18: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