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聽聽我的心跳

作者
Ginny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6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76

內容簡介

韓越:「我說過,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你就從了我吧!本王不會虧待你的,可愛的小甜心,跟我走吧!」
言唯曦:「我知道你說過,可是我是個學生,不該翹課,所以怒不奉陪了,我要遲到了,抱歉。」
韓越:「怎麼!敬酒不吃,吃罰酒。」
韓越一手就抓住了他的衣領,一手整個把他按壓在自己的胸口上,並且在他耳邊輕聲的說:「你是我的!」
言唯曦立刻全身雞皮疙瘩了起來,
言唯曦:「你是男生呀!我是個直男,我喜歡女的呀!放開我!」
言唯曦開始上下拼命的掙扎
韓越心想,哦!還改掙扎,我是該來調教一番了!
心裡想完,立刻啟動動作,原本抓住衣領的手,改往臀部移動,把它的整個臀部托起來,往身旁的牆壁靠。
言唯曦因為被托住臀部,雙腳離地,本能的往上一勾,緊緊的夾住韓越的腰,深怕自己掉下去,一邊大叫:「放開我!放開我!救命呀!」
韓越因為他的那麼一勾,燃起熊熊的烈火,聽到他的救命聲,直接用一個吻來覆蓋一切,強硬的把他的嘴巴翹開,找到一點的縫隙後,舌頭往內探,並且勾住他的舌頭,與他深深的糾纏在一起。
言唯曦用手掌用力的拍打他的身體,但韓越依舊不為所動,
湛路遙聽到救命聲響,循著聲音跑去,看到這一幕
湛路遙馬上往前一揍... ...

最新章回

新的開始

公開 2016-09-18 20:27

言唯曦自己一人踏上了新學校的上學之旅,沿路上戴著耳機,就開始輕快地哼著歌。一個人走在偌大的校園裡,開學當天,怎麼會一人皆無呢?因為他的姊姊們告訴自己,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以他就早上早點出門,但也實在是太早了點,畢竟可是早了一個小時,學校說的時間是早上7點30分在操場上集合,現在時間早上6點30分,眼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