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總人氣10000特別番外

畢業後,小靜、庭安和柏諺到同一家舞蹈教室當老師。

也因為來學舞蹈的大部分是女生,所以柏諺這個男老師特別受歡迎。

「庭安,他這樣……」小靜一邊鎖門一邊問身邊的庭安。

「誰叫我男友長的帥?就這樣吧,我知道他不會亂來的。」

此時旁邊有兩台車出現,兩位車主同時下車。

「陳雨靜,妳該不會又在挑撥我跟庭安的感情吧?」

「說什麼挑撥,而且你也真是見色忘友。」小靜嚼著嘴說。

柏諺笑了笑,「真正見色忘友的應該是那位吧?」他指向另一位車主。

小靜回頭,見到眼前那人,她又轉過頭無奈的說,「他不是見色忘友,他是真的沒朋友啊。」

此話一出,想必小靜已經自身難保,所以柏諺和庭安兩人對看了一眼後便離開舞蹈教室。

在送庭安回家的路上,平常總是無話不談的兩人今天反而很安靜。

覺得氣氛有點尷尬的庭安首先開啟話題,「你不覺得小靜有時也挺可憐的嗎?男友佔有慾這麼強。」

「也還好啦,至少不會在我們上班的時候過來看著。」

「也是。」這個話題到這裡又斷了,庭安再次感嘆自己找話題的功力。

不過這次換柏諺開始話題,「妳會希望我像他一樣佔有慾那麼強嗎?」

庭安笑著搖頭,「佔有慾這種東西,不要過頭。我們現在這樣不是挺好的嗎?況且我們對彼此都很信任,不需要再擔心什麼吧。」

此時正好停了個紅燈,「不用擔心什麼嗎?」

庭安看向他,「你今天怎麼回事?感覺怪怪的。」

「我真的讓妳有安全感嗎?」

「當然啦,你怎麼啦?平常不會問這些問題的。」

他又搖頭,紅燈轉為綠燈,他又繼續往前行駛。

途中兩人依舊沒說話,庭安覺得有點不妙。

過了幾分鐘後,庭安家到了,他停下車子,但是他還沒有要讓庭安下車的意思,庭安自己也覺得剛才那個狀況應該先解決。

「我是不是不該做這行?」

柏諺這話讓庭安覺得更奇怪了,「為什麼這樣說?我們一起在舞蹈教室不是待的好好的?」

他再次搖頭,「其實當初會選擇在同一個教室工作,是我自己想和妳更親近些。說難聽點,是佔有慾作祟吧,想就近看著妳,不想有任何男生接近妳。也不知道為什麼,男學生總是想給妳教,心裡還是有些……」

「你該不會是吃醋吧?」

內心情感被說中,他還是盡量表現的一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庭安見到他的反應馬上理解,「嘿,既然你吃醋,該不會是你不夠信任我吧?我看到你幫女學生上課的時候也都沒怎麼樣呀。」

「我怎麼可能不信任妳?這……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心裡就是……唔!」

在他把話說完之前,庭安湊上他的脣。

吻了約莫五秒鐘,庭安離開他的脣,「有沒有冷靜點?我剛剛是開玩笑的,我知道你信任我,不過……你真好逗。」

柏諺見到她的反應感到有點無奈,庭安又說:「要不,我跟老闆說,我只教女學生?」

聞言,他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他自己內心無法控制是他的問題,不該讓她來改變。

「其實沒關係啦,我……」

庭安用食指抵住他的嘴,「不行,雖然你吃醋這個行為感覺很可愛,但是我不要我們兩個又發生今天這種尷尬的情況。」

「謝謝妳,那我也去跟老闆說只教……」

「不行,」庭安立刻阻止,「會來這的男學生也不多,你這樣會沒業績。而且我說了我不介意,所以真的沒關係。」

柏諺對於庭安的貼心總是感到很窩心,但是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心情。從告白之後,好像從來沒再說過一次愛。

「好啦,那我下車嘍,明天見啦。」

就在庭安準備開車門時,他阻止她,「讓我來吧。」

他難得的舉動讓庭安開心了一下,隨後她又想到今天爸媽在家,要是被看到了……

「我還是自己來吧,今天……」

「我難得堅持一次,妳就讓我來吧。」

他幫庭安開了車門,雖然說是幫她護住了頭,但不熟練的動作還是讓庭安笑了笑。

「好啦,明天見嘍。」

就在她往家門口走去時,柏諺拉住她的手腕,在庭安回過頭那刻,他往前摟住她的腰,順勢吻上她的脣。

庭安被他的舉動嚇到,雖然說是他第一次主動吻她,但就在家門旁,她還是推開了他。

「今天我爸媽在家,不要這樣。」

「還是不能讓妳家人知道嗎?」柏諺帶著失落的語氣問。

「他們說確定就是那個人才能帶回家,我很確定,但我不知道你……」

他沒讓她說完又吻了上去,這次吻的比剛才還要霸道,就像是用行動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抓到空檔,庭安再次推開他,甚至用手擋住自己的脣,「我說了這裡……」

他將她的手撥開,第三度吻上去。

庭安現在的心情很複雜,他會這樣真的很難得,但是她真的不確定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到底有多重要。

幾秒鐘過去,柏諺才離開她的脣。

「對不起,我真的忍不住了。」

這話讓庭安整個臉都紅了,他又說:「我不介意讓妳家人看到,因為我也很確定這個位置,」他指著自己的左心房,「是妳的。」

聞言,庭安方才的疑問已經消失。這一刻,她覺得自己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快進去吧,快到門禁時間了吧。」

「嗯,」她墊起腳尖在他臉頰落下輕輕的一吻,接著又湊到他耳邊,「我愛你。」

語畢,她便紅著臉跑到家門前,沒想到媽媽竟然就站在門旁,她尷尬的笑了下便趕緊進門。

柏諺見狀還對未來岳母笑了笑才離開。

今天大概是他們在一起到現在,兩人最開心也最幸福的一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第二次初戀 Misa
★《第二次初戀【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竹馬繞青梅 好象熊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已發生,不可逆的事情。躺在病床,任周清陽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