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孽緣的開始

(白眼的貼圖)欸對了再3分鐘要公布錄取名單欸好緊張啊~

「唉呦~別緊張,人生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啊~放輕鬆~」

「是是是~與世無爭的五柳小姐!我要先去網站『待命』」我點開網站,<105年會考成績查詢>大大的標題顯示在最上方,歐買尬!我要先去通知陳芯黎!「欸!五柳太太結果出來了!快快快!快去查啊!」

「歐~這麼快啊~」

「你真是....算了!不管你!我要先去看結果!」我戰戰兢兢的輸入准考證號碼

國文     A+

數學     A+

自然     A+

社會     A+

英文     A+

錄取學校:   星南高中

「啊~~星南!星南!我錄取星南了!!!!」螢幕前的我簡直要心臟病發了!!連最不擅長的數學都有A+,太讚了!!!我要去和芯黎炫耀!!

「陳芯黎!!我錄取了我錄取了,我錄取星南了!!怎麼樣你呢?」

「嘿嘿~我...........錄取了!我也錄取星南了!!!」

「小女恭喜五柳太太啊~~」

「所以我陳芯黎也是很強的呦~~好啦我要先去睡了~掰~」

「好啦~期待下星期開學~」

下星期

我跟陳芯黎約好了,以後上學自己走,放學再一起走,免得陳芯黎上學遲到拖累我~

我的班級是高一甲,教室裡有幾個女生正用細小的談天聲探索這個新環境。我選了最後一排靠窗的位子坐下,開始溫習國中的數學。

「嗨~又見面了~」他拉開我旁邊的椅子坐下。

這聲音....是...夏語拓!!我心裡翻了一個白眼然後,我收拾書本做到最前方。

「你挺認真的嘛~」他再次拉開我身旁的椅子坐下。

「可以麻煩你不要跟著我好嗎?」

「我沒有要跟著你啊~我只是想做小矮人身旁~」

心中又是一個白眼,「你.....」但是現在大家幾乎都到了,所以我只好任憑他坐在我旁邊.....這時一位身火辣,一臉溫柔樣的女人走進教室。

「大家好~我是你們未來高中三年的班導師兼英文老師,請多多指教!」接著在黑板上寫下他的名字,「大家上我的課不必太緊張啦~我又不向我以前的老師還會拿藤條打人......欸!等等!這樣我就透露我的年齡了啊~齁~我怎麼那麼笨....」

全班頓時哄然大笑,

「老師你結婚了嗎?」

「老師所以你幾歲?」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開始討論老師的「私生活」,

「你不知道女人的年齡和體重可是一極機密嗎?我怎麼可能告訴你?」

「說啦~反正都是我們班導了~」

「好~來~暫停~我們先來選個班長~但是因為大家都互不認識,所以先用個特別的方法~今天是9/1星期一所已9+1+1=11     1、2、3、4...好就是妳!」

「啊?」

「我看看~是...洛禹安!來~這學期先由你來幫大家服務~」

「啊?喔~喔~好!」歐買尬,我竟然被指定為班長,我第一次當班長....

「接下來是副班長,好,再一次,禹安說個號碼吧~」

「那.....23?」

「好!1、2、3....好!就是你!我看看!是...夏語拓!」

「幹!我怎麼那麼雖....我跟夏語拓是有什麼孽緣啊~」我在心裡痛罵自己怎麼會選23...不過陳芯黎也沒多好,他則是衛生股長。

噹~噹~噹~「這節是始業式所以全班到外面排隊由衛生股長帶隊!待會跟著輔導學長走!另外班長副班長留下來~」

「幹...為甚麼又跟他!!」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老師,請你教我愛。 Bailey貝莉
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總是會在。當被自己的媽媽趕出家門,他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