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森之契約與中央都

作者
小披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2 0

內容簡介

那是個像風一樣的名字,至少族裡的人是這麼流傳著的......


像風一樣,究竟是如何呢?

就算想知道得再深入一些也不得其門而入,就連「名」的本身也『像風一樣』地存在著。

在這裡,那是一個傳奇,一個神祕的傳奇。

那一天,我也嘗試說起了:
「那是個『像風一樣』的名字。」

即使面對村外的未知之境,族人們也沒有任何挽留。

只因──以風之名。

---------------------------------------------------------------

「你說的...是真的嗎?」我顫抖著緊握的拳頭,不敢相信剛剛從長老嘴裡說出的話。

「對不起,但......是真的。」長老用溫柔卻遺憾的眼神注視著我,話語中沒有一絲虛假。

我閉上眼細細回想,花了一點時間調整自己的氣息並且平復自己激動的情緒。
長老走到一旁的桌子泡了壺熱茶,自我有印象以來,這淡淡的茶香總能緩和情緒,在我焦躁的時候備感安心。

腦中閃過許多畫面,縱然有很多想問的,最終出口的還是:「那我現在該怎麼辦?」

「孩子,去中央都吧!一切你想知道的,都會在那裏找到答案。」長老將一盞茶遞到我手中。

「中央都......那不是只存在傳說裡的東西嗎?族裡流傳一代又一代的歌謠......不過,我還能相信族裡嗎?」接過茶,在剛剛聽到這樣的事情後,我茫然了。

「不要相信你所看到的,相信你所感受到的。相信風吧,他會帶領你。」




於是,我以風之名踏上了旅途。


-------------------------------------------------------------------------------

大家好我是小披~
整理東西發現以前的設定,要是能順利寫完就太好了!
沒po過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希望大家能喜歡我的故事,或是留言跟我聊聊天。

本書目前只在POPO原創市集發文唷!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6-08-25 23:02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16-08-27 11:42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16-08-29 19:30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