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鄰座有個愛打球的帥哥?!

世界上最不期待的一件事就是開學了。

-

陽光灑落,燠熱薰風吹拂。8/31,今天是我國中的第一天呢。

我叫林羽緋,是個很愛笑的小女生。今年13歲,剛升國一,國小是女子籃球校隊畢業,會彈鋼琴、愛做白日夢、成績也不錯,但是打起球來完全不像是個女生...

「一年十六班」。我拿著入學通知單,走到教室,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耶!我要維持我的形象!

好了,拿出我的早餐,順便看看教室內的人。嗯...似乎沒有帥哥呢,我的國中生活哪能缺少帥哥啊!很好...我失望的趴下,新老師已經站在前面點名,上課鐘響了,天啊!難道這個班級真的沒有帥哥嗎?

一個有著小麥色肌膚的男生,匆忙地背著書包走進教室,我看看...雙眼皮,細眉,尖下巴,看起來很會運動,還帶著似乎很冷酷的眼神。

哇啊啊啊啊啊!原來我的班級還是有極品的,我的國中生活是彩色的了!

咦,他手上還拎著籃球呢!難道也是校隊的嗎?這也太巧了!

「洪宇皓!」那個男生回頭,笑著對老師舉了手。

他看起來有女朋友了,之前在班上一定很搶手吧?

不知不覺中,我的心裡已經對那個叫宇皓的男生充滿憧憬...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BTS-國旻】草莓蛋糕(H-慎入) 傻狼
※9/28完結篇更新※今天是田柾國生日,為了幫他慶祝的朴智旻 ...
其它
進擊的巨人同人 四月貓
進擊的巨人R18同人
其它
只為妳心動GL 玲歐
序我,夏玲歐,想也想不到那個只能遠遠看著她默默愛著她的女人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