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5

「林俊彥,上課竊竊私語,小考不及格。」唐琳的眸子冷冷的盯著眼前的學生,指尖輕輕的一下一下不輕不重的敲著桌面「我平時不會特意的去管教,但若是有老師向我反映,恩?接下來的話,應該還記得吧?」

「老師,我記得阿~那就是連續一個月做值日生嘛。」阿俊回答,心底卻暗暗的鬆了一口氣:老師沒有錯怪他就好,只不過是做一個月的值日,沒什麼的。

「看來你並沒有把我的班規記好。」唐琳輕輕的勾了唇,弧度小的連阿俊都沒看見「念在我第一次罰人,班規抄五十次。」

阿俊的臉抽了一下,抱著微微的希望弱弱的說「老師這有點多...」

「恩。」唐琳漠然的應聲,清冷的語氣裡帶著嚴肅認真「不然抄個兩百次好了。」

「不不不,五十次、五十次...嘿嘿,老師我這就去抄。」說罷,阿俊頭也不回的奔出辦公室,宛如後方有什麼可怕的怪物。

畢竟班規雖然沒那麼多條,但裡面的字也是很多阿。

唐琳皺著眉思索了一下,打開電腦,開啟通訊軟體,傳了訊息給系統。

唐琳:你這次發配的任務似乎不合邏輯。

唐琳:這次的世界沒有時間期限,而且...這種場景似曾相似。

系統:最後一個世界,宿主就當度假過了吧。

唐琳的確想要跟系統說的話一樣,但心裡總會有某些不安定,比如以往的世界有明確的指標跟時間期限,又比如除非是特殊任務否則出現過的世界是不會再次出現的。這時,她完全陷入了自己的思考裡,並沒有發覺系統的異樣。

而此刻,一個身影出現在了唐琳所在的世界,他穿著一件黑色的斗篷,帽子剛好遮住了他的眼鼻,他站在街上,明顯的與這裡的人格格不入。

「這是她的最後一個世界嗎?」他喃喃說道「我來了...」

「你的精神體應該已經被毀了。」系統不解說道,雖然它早已解除了跟他的關係,但卻又被他強制的綁定,讓系統本身十分不解以及...不高興。

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狀況,而系統本身也是非常討厭有變數的產生。變數的產生,代表著系統必須去選擇一個合適的人,然後對那些變數過大的因素進行更正,而這也是宿主們的任務,但只要宿主失敗,連帶著系統跟宿主的精神體全部都會被消除。只是大部分的系統,也會因此,提前拋棄宿主,而眼前...。

「07號。」他說道「現在的你很危險呢...」

「你說什麼?」系統問,底下不動聲色的要將眼前的人抹殺。

「我知道你還綁定著琳琳。」他輕聲說道,垂眸看著左手無名指的指環「所以你還是安分一點比較好,至於精神體...」

「你..沒有精神體?!!」系統吃驚。

「是快沒有了。」他依舊輕聲,語氣裡帶著某些意味不明的語調「所以才要跟你拿來用阿...」

他隨意的走進了一條昏暗的巷道,對於這個沒有什麼魔法元素的世界並不太想了解,只是,這個世界有她。

只要有她,哪怕是再惡劣的地方,對他來說,就是最好最美的地方。

「終於安靜了一點。」他打了個響指,露出了惡作劇般的笑容,之所以會在上個世界那麼久,完全是因為在摸索這個系統的指令呢。

這個系統,也不過是那些千千百百的系統之一而已,他的笑容裡有些晦暗不明。他覺得停不下來卻也不會想停,只要能得到她,吃了所有的系統又有什麼關係呢?

她像是種執念一樣,耗盡了他所有的愛恨嗔癡、喜怒哀樂。

唐琳打了個噴嚏,有些困惑,難道自己生了病?她可是記得這個身體的素質挺強的。「恩....」唐琳無奈的自嘲的想:這個系統不靠譜成這個樣子...,也不知道之前自己待的那些世界,她是怎麼挺過來的,雖然在那些世界發生的事情,她完全不記得就是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不愛我,放了我 穆影
本故事已完結。相關作品: 親愛的,都是你把我寵壞  ...
羅曼史
假如爱有时差(兄妹 骨科 高H) 沉鑫
兄妹相伴长大,在妹妹18岁时,妹妹收到的来自哥哥的成人礼,从 ...
羅曼史
她和他愛恨交織的時光 飄浪
她是死過一次的女人,拋棄過去,隱姓埋名回到充滿仇恨的城市。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