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法回到從前,你和我

作者
月穎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9914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48

內容簡介

    兩人從小就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都喜歡著對方,而家庭因素誰也不敢跟對方說喜歡,就在高一那年,她碰到他只能裝做不認識,但男孩沒有想裝做不認識,只是以普通朋友的身分跟她相處。

    就在認為一切都沒有問題時,女孩就在高二那年暑假消失了,無聲無息的消失在男孩的生活裡,讓他找遍所有他們去過得地方,最後依舊沒有找到,直到四年後的夏天,她轉到他所念的大學,他才知道女孩回來了,則女孩的改變讓他覺得陌生,她消失的四年她發生了甚麼,他很想知道,可知道了之後,讓兩人無法回到從前的關係,而更加不可能在一起 ... ... 

 


最新章回

第五章 出現 5-1

公開 2018-04-17 11:59

他的出現會帶來什麼影響,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只是準備的在多,都不急他突然的出現在我面前。

請假的這一天,沒有做甚麼事情,就算想做什麼也被催的去休息別亂動。其實只不過著涼發燒其他的就是還好,本來哥要陪我聊天的也被媽說別吵我休息,但越是這樣我心裡就莫名擔心,深怕某件事情一但說了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似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