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藥草實習生

作者
喬喬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1

內容簡介

今年要升國三的小綾, 從一放暑假就連三日被困在不知被裝上幾道鎖的補習班大籠子裡。小綾心想再這麼被悶著, 寶貴的國中青春就是在和書蟲比賽看誰啃書第一名了...於是她偷偷地播了通電話給住在桃園的奶奶求救 - 奶奶家裡的温室藥草們才是她的最愛!
和奶奶"聯手"之下, 小綾順理成章扛了大行李到了奶奶家。​
某天下午, 就在小綾要取些羅勒給外婆醃雞肉和做青醬時, 不小心踢到前晚掉落下的蜂窩, 只見密集般的黑點一直在蜂窩附近飛來飛去, 忽然有個黑點直衝小綾..小綾只能尖叫著但身體完全定格動不了: 「天啊..這蜜蜂的殺氣也太可怕了吧! 外婆啊...」忽然小綾的四周飄落著小白菊花瓣, 接著密集的蜜蜂一下子就不見了...雖然危機解除了, 但小綾皺著眉, 腦中有一堆問號 (農曆七月是還沒有到吧....)..剛剛奶奶家的小橘在對她笑嗎? 貓會笑哦?! 還有...​小橘怎麼會把小白菊往她頭上撒呢? 為什麼小白菊花瓣在..在..在發亮?!  小綾回想起: 從幻稚園開始就常聽奶奶說: 「藥草和貓咪們是好朋友, 藥草會聽見妳內心的呼喚, 並且其中一個藥草會成為妳的守護神...」諸如此類的藥草奇幻故事。 小綾一直以為是深愛藥草的奶奶為了她所編的..沒想到..奶奶長期處於一個見鬼的狀態!!! 可是傳說中的阿飄不是會把人的精力吸光?! 還是奶奶身上有另一個她?!
小綾決定問個清楚...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喬喬你好ヽ(✿゚▽゚)ノ

給人一種很有趣又輕鬆的感覺( ~'ω')~

我先收了哦

寫作加油(๑•̀ㅂ•́)و✧
2016-08-04 00: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  翎~~
謝謝你的鼓勵喲! 這會是我很棒的寫作動力!! 我好開心~~
我會加油寫作的  ^_^ 謝謝你 ~~~ 
2016-08-11 23: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