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三生系列作】那年,初戀

作者
韶蔚卿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6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910
收藏數 19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99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97

內容簡介

【Our First Love】│2017三生系列作│第三生│文案全新翻修,更新時間一周一更。

你對我的愛戀,我卻只能將它化作依偎。
不是你的愛太高調,而是你的愛像是條繩子,把我緊緊勒住。

他與她第一生的相見,是訣別。
他與她第二生的相戀,是遺憾。
他與她第三生的相識,是思念。


 「繼承人,需要承擔起怎麼樣子的責任?是不是一定要放棄自己最初的戀愛,還是能夠兩人攜手度過難關?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那燦爛的陽光,偶爾也喜歡那夜晚的星辰。」─顏墨珩

「美人淚別,不過一語贈你此生不復見。有道是你一身戎裝,騎一匹馬而來,叫人心寒。你和我註定的結局,不過如此。」─楚瑀淇

●男主X女主:顏墨珩X楚瑀淇
●女主帶有前兩世模糊記憶
●女主帶些微妄想型思覺失調症、失眠、自殘傾向
●本文 70%虐到心坎  25%甜到蛀牙  5%不明情形
●本書結局為BE,對你沒看錯就是BE


本書只在popo及臉書 黎茉瑩 專屬發文區,其餘皆為盜版,盜文必究。

――――――――――――――――――

書封:夏語琪 、妍雨 、凝梣(Mina)
圖源來自於網路,如果侵權請告知,將會立即撤下,並且致歉
│妍雨書封圖源來自於pixabay可商用素材網│
●目前使用  凝梣 製作書封●

推薦歌曲: <涼涼>張碧晨、楊宗緯

                  涼涼三生三世 恍然如夢
                  須臾的年 風乾淚痕
                  若是回憶 不能再相認
                  就讓情分 落九塵
                  涼涼十里 何時還會春盛
                  又見樹下 一盞風存
                  落花有意 流水無情
                  別讓恩怨愛恨 涼透那花的純
                  吾生願 牽塵


                 <時光筆墨>張碧晨

                 時光筆墨 難畫你我
                 留白 不要太多
                 情開一朵 愛難臨摹
                 用我一生 陪你揮霍
                 守到恆星都墜落


├系列作┤
半生小仙女歌盡梨花
惟曦─花自飄零水自流

├關於蔚卿┤
粉絲專業○ 紅顏彼岸

IG○ lemoying__0607

├本書世紀┤
2017/8/8重新大翻修
2017/8/19妍雨贈封
2017/11/12凝梣贈封

├章回預期目標┤
2017/12月前將Chapter5以前結束
2018/3前進行完結動作。
2018/6月左右可能進行印製動作

│希望目標│

願2018/2/14以前能夠累積人數滿450將會進行番外更新
願2018/3/30以前贈珠達到15珠將進行兩篇的番外,一個有關於嚴謹寍專屬的番外,一個會是還沒有出場的女配番外(顆顆顆好吧我欠你們)

最新章回

Chapter01(5)誰的等待

公開 2017-12-06 21:00

莫約啜泣幾個小時之後,瑀淇擦了擦眼淚,卻發現自個兒手腕上頭方才劃的地方血仍然不停的流著,下意識地拿起了房間裡頭的急救箱,替自個兒包紮了一下,然而望向地板,那血漬仍舊在那裡,抹滅不去,瑀淇似是想到了什麼,雙手抱頭,突然尖叫一聲,嚇得樓下的嚴謹寍離開前不禁皺了皺眉頭,心裡頭也是止不住的疼。

「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99)

我跟阿茶就是這種互嗆類型,會互相嘴砲一下,我愛這種相處方式~
畢竟我和她一開始也是有點客套的(我們也是)
證明熟了聊開了才能互嗆不是嗎?一直恭敬對待那感覺就很不熟

仙泣你們都玩哭了,But我沒玩到最後喂......我在等他下一次限免,我也想來哭哭看。
我淚點其實挺高誒我講真的,能讓我哭的劇情真心不得了。
帳號不是挺好搞的嘛?有微博有百度都能登入不是麼?也可以自己註冊一個,趕緊回歸橙光坑吧阿卿,一起來醉生夢死吧(X)
我覺得除了鮮花這個設置之外,橙光沒有啥不好,每天沈迷美色什麼的(你夠
2017-06-28 20: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對,即便你真的很喜歡那個作者,你想要混熟悉,但是她太客套我就不太會喜歡。

我討厭手續太繁複的辦理帳號,所以千千你加油,我個人玩玩就好,但不會太過於深入問題,之前太過於深入變得說我出不來我覺得太容易讓人上癮了,不過還好我有退出來的原因也是因為鮮花,說實在話我很久以前啊,也有嘗試過要親手做出一部橙光遊戲,只是因為我的時間完全不夠,而且程式太難搞,所以放棄
 
2017-06-30 19:33 回覆

金曲獎我沒有一次是認真看完過的,守著直播也有點傻,其實我可以找五月天cut來看就好
我現在都不怎麼看國內頒獎典禮了,我會看韓國的年末大賞,MAMA、金唱片、首爾歌謠大賞什麼的,年末三大電視台也都會有特輯,基本上我都是看韓國的節目跨年。
誰讓我們國內唱片業那麼不景氣呢?(攤手)已經好久不聽華語歌了呢。


本著神秘主義,我其實也不太敢和讀者交換臉書。
But我只是想說,不是不喜歡你們,只是我喜歡把現實生活和寫作生活區分開來。
也因為POPO的讀者和朋友流動性更大,不會有人一直駐守在這裡,一旦離開就是真的離了。
且不說離開的人,就說疏遠的人吧。
有些人剛認識的時候真的是聊得很火熱,現在呢,就覺得物是人非吧。
Sorry我就這種性格(攤手)我認定的人我會很喜歡找她,一旦有小疙瘩了我會多想的。
2017-06-28 20: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韓國的綜藝還有歌唱方面其實我覺得發展的不錯,其實我喜歡看韓劇的原因也是在這裡,但是比起韓劇我會看古裝類型的,她們的服飾繁瑣好看之外,我覺得他們的武打類型也是不錯的,我會選擇那些類型的,跟小說類別也會有些相同,韓劇最近要看的話我會看孤單又燦爛的守護神鬼怪跟大力女都奉順

其實我覺得區分開來也好,像是我也會分開,後宮群是後宮群,學校方面是學校方面,最近高中還在煩惱補習問題(嘆氣)只是成績考的不錯全部人都來問我要補習嗎?需要試聽嗎?就連數位教材的也有來。
2017-06-30 19:29 回覆

突然好喪,真的。

還是找我喜歡的人玩就好,比如你,比如茶,比如其他很多愛我的小伙伴。

混PO大半年,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最早和我結識的人現在也不知道哪兒去了。

喪。
2017-06-27 21: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別喪心,有我跟阿茶在你身邊
其實一開始的我沒有什麼特別關注的好友,是因為臉書啊茶有辦聊天群我才跟啊茶混熟悉的#
2017-06-28 08:12 回覆

剛認識一定會先客套地,誰一上來就互嗆(?)
總之我覺得可以互懟的都是關係真的好的,當然也不是說我沒懟過的就跟我不好啦(解釋中#

有幾個是我趁限免的時候玩的,如果你玩過那可以忽略沒關係。
劍膽琴心:這我超推的,網遊最愛的一個,每個男主都好喜歡OMG。
網遊之可話江湖:也是網遊,沒玩完,我只記得女主很那啥哈哈哈性格我喜歡。
夢仙&仙泣(這個我跟阿茶都推):兩個遊戲是同一個作者,我都沒有玩完(畢竟我不是鮮花玩家),但劇情真的很動人,阿茶玩哭了。
第一帝寵:這遊戲我在玩的時候黑化屬性全開,我就是想虐爆渣男男主跟女配:)))))
嫡女毒妃:同上,虐爆渣男和女配:))))不過劇情有點多,雙女主,我更喜歡黑化那個女主,虐渣帶勁。
花鳥風月:字數不多,我玩得挺快就結束,這我玩哭了,後面好虐,劇情棒。
寵妃進化法則:看名字就知道是宮鬥,限免玩的,沒玩完,我開鮮花通道一路無敵。
2017-06-26 21: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覺得那種是真的關係好到都可互罵對方然後就是會和好那樣子,那叫做友誼非常非常非常的深厚好不好#
仙泣貌似是我推薦給啊茶的,因為那時候的我迷的太瘋狂,有一個我印象最深刻,因為我有玩哭ToT
那名字叫做三生、願無殤#其實我入橙光坑是因為一個叫影妃傳、隻手遮天,題材我覺得不錯,但我沒有玩到最後,每次都是玩到她更新的地方,變得說我等好久,不過後來退出橙光坑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她還在不在就是了。
我有關注一個作者滿久的,叫做月落長安,可以看看不妨她有什麼作品啦,我要來去搞帳號這種東西出來了,否則真的好麻煩。
2017-06-28 08:11 回覆

我是混韓圈的,每年聽過的華語歌曲大概不超過十首吧(掰手指)
要不是因為有五月天我也不會看
不過我後來看到睡著了......金曲講真他喵的好無聊啊
2017-06-26 18: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是只有看林俊傑全程,結果這次只有當頒獎人,那我就去看EXO不是比較開心嗎?
其實是真的很無聊,但是偏偏可以做很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2017-06-28 08:03 回覆

噢,我發現我回錯本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要回在醉染那本的。


承認你愛我就那麼難嗎?(小說男主上身

其實我說話就兩種方式,正常和損友,你和茶茶都是屬於損友,你們讓我解鎖了。
我跟很多人都不錯但都還沒到損友互損的進展......
不是說我們關係不好,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扶額)

橙光我是可以推薦你一些,但......大部分都是限免吧我想,除非是明星區的。
等我,我去找幾個我玩過的,等下再來。
2017-06-25 20: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那你刪掉(我亂講的#)

我愛你*^O^*

我讓你解鎖了另外新技能:吐嘈。 來請叫我開啟背地技能。
絕對是因為我們關係太好了(來抱抱)

我等你( ̄▽ ̄)ノ
2017-06-26 15:24 回覆

也不是完全不借啦,看交情吧,有些明顯是懶得寫才來借的,平常跟我關係也就一般般,要借作業的時候就開始稱兄道弟(誒?)
挺反感這種的。

我喜歡出借自己的筆記,因為覺得筆記整理得很棒(自誇中)還蠻有成就感的,排版和字跡顏色什麼的我都很滿意。

翻人家書包我倒是沒遇過,不過我也不會把那種小本本帶在身上,要是被發現可怎麼辦?
當然是自己在家偷偷寫(孬孬的)
我也不喜歡別人翻我東西,不管這個人跟我是不是很要好。
我真的龜毛到有些人會討厭我的性格,但這是原則問題啊,翻人家東西本來就不對啊(怒摔)
2017-06-25 20: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來,我的筆記也不錯看要不要來看個\(^o^)/
我最喜歡拿各種顏色來寫筆記了,超級漂亮又好看的好不好,而且尤其是歷史筆記,我寫的最漂亮的筆記,再來是國文*^O^*
2017-06-26 15:21 回覆

我也蠻想留好留滿的,但你沒有回我只能自己開啟話題了><

剛剛金曲獎直播看到一半突然網路斷掉,剛好斷在最重要的時候(掀桌)還花了好久把網路弄好
2017-06-24 21: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因為我忙碌QwQ
金曲獎我今年沒看,因為沒有我愛的T_T
2017-06-26 15:19 回覆

你現在回我留言都好神速,你大概是太愛我了吧-////-

當然,尋姐說話一直都很中肯的(點頭)
剛認識都會先客氣一下啦,混久了就開始口不擇言然後互損。
我跟阿茶也是這樣(攤手)
2017-06-23 22: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只是剛好放假了

尋姐你知道我跟茶茶不會這樣做的(因為我們很和平相處#)
不過有沒有在推薦什麼橙光的呢,尋姐小的十分感到無聊了
不過我是覺得朋友的相處模式每一個人都會不太一樣,像我們是互相怨懟(?)但我跟茶茶是互相尊重(成就get~
2017-06-25 16:44 回覆

我已經大半年沒玩橙光了,前陣子也只有玩EXO的,就我這金魚腦能記兩個很不錯了。
這叫健談,侃侃而談,會說話(推眼鏡)
我也喜歡留好留滿,強迫症少留一本怪怪der
除非我那天很懶#
然後
我覺得我們對話風格已經慢慢變成損友互懟方式了
這是好事(蜜汁為笑)
2017-06-22 23: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然而你玩的那兩個我其中一個玩了大概第一世界完了就沒有了
不過癮啊啊啊啊啊(又掉回去橙光的坑裡面了
是,尋姐說的可都是正確的( ̄∇ ̄)
留的滿滿的才能夠看得出來你多愛我(╯з╰)
應該說是我們這匪淺的關係又進展一步惹
2017-06-23 08:22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