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3-我的參觀行程開始囉!

「明奈小姐,我是負責照顧您今後生活起居的筱,您的母親昨天已經把您託付給我們美食王國,所以您以後就會在這裡生活囉!」

一旁的女僕恭敬的說。

「知道了,那妳還有什麼要告知的嗎?」

明奈面帶微笑的說。

「有的,要帶您參觀美食王國,請您盡快更衣,我在房外等您。」

話一說完,筱就離開了房間。

明奈打開衣櫃,挑了一件洋裝,那是一件像草莓奶油蛋糕的荷葉邊圓點綁帶洋裝,明奈心想:「正好適合今天的行程呢!」便滿心期待的走出房間。

「明奈小姐,為您介紹這是我們美食王國最引以為傲的炸物主題樂園   (興奮貌),首先,選擇自己想穿上的食物裝,然後跳進我們的特製麵衣,再來就可以隨意暢游在我們的噗滋油鍋中!」

「筱…聽起來好像很好玩,我想馬上體驗!」

「明奈小姐,還有更多好玩的,等我全介紹完您再做決定也不遲。」

「那好吧!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我等妳全介紹完。」

明奈贊同的說。

「再來要介紹的地方景點是最著名的彩虹瀑布!在美食王國的規矩是用自己的魔法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魔力杯,在用魔力杯去裝自己想要喝的夢幻果汁,順帶一提,夢幻果汁的種類是無上限的,因此每次裝都可以喝到不同的果汁呢!!」筱開心的介紹著。

「真是不錯!這個好,我超愛喝果汁的♡~」

聽完筱的介紹後,明奈興奮的說。

「明奈小姐,接下來是這個擎天多拿滋(其實就是甜甜圈XD),玩法是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多拿滋,選完後就可以坐在上面了,這個類似於美食王國的空中纜車呢!最近在人氣上也很夯哦~」

「筱,謝謝妳!!妳介紹的感覺都好好玩~我有空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能被明奈小姐稱讚是我的榮幸啦♡~不過明天您就要去上美食魔法師的魔法課,請您一定要加油哦!我對您有信心。」

「謝謝妳!我一定會好好加油~不辜負期望,也感謝妳今天帶我來參觀美食王國。」

「明奈小姐別那麼客氣啦!帶您參觀是我的工作,那我們搭蜂蜜火箭回去吧!!」

「嗯嗯!!我們去搭!」

這時,明奈心裡覺得「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分隔線

羽有話要說:

各位對不起還是晚發了((抱歉...

03就這樣更完了!灑花♡

看完這部的更完,

11:00左右別忘了

還有天涯何處的新更哦~

就這樣愛妳們♡掰掰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莲札】读文笔记 丽莎面
把以前拆开分类的耽美/轻小说文评全部归总到这里了,吐槽文评分 ...
文藝評論
那一刻,永恆 漉漉
國中的最後一個學期 轉來了兩個男孩… 一個搶了我第一的寶 ...
文藝評論
一月君作品同人H集中地 赫09
晋江百合作者一月青芜存放作品,H章节,H文的集中地。文章开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