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紫微現世,天地震動。

星神看著自己耗費千年修煉成的至寶紫微之星,嘴角露出了微笑。「妳要如何處理這個寶物?」星神的好友火神問道。

「呵呵…」星神笑得意味不明,道:「總有人會守護它的,我的子民星者將擔起這任務,只是…可能力量不夠呢…」「所以會有一場爭奪戰是嗎?」火神問道。星神繼續笑得神秘,道:「我可沒說。」

---------------------------------------------------

「大師,能否告訴我等卜卦的結果?」紫之星者賴時詢問占卜師。那占卜師看著七位星者,緩緩地道出籤辭:

            七星明,八星耀。

            素星出,力成雙。

            八星氣,使八方。

            星難離,紫微歸。

橙之星者申蓮道:「所以會有除了我們之外的第八個星者?」占卜師點頭。藍之星者秦真推測:「照第二句來看,第八個星者應該有素色的力量,而且還是兩倍?」占卜師微笑道:「這我就不能說了。」

  綠之星者燕希輕聲道:「紫微歸,紫微歸…難道就是指星者的至寶紫微之星麼?」占卜師一樣地微笑,道:「這籤辭的真義,必須要你們自己發現,恕我不能告訴你們。另外星者之間不受彼此力量的攻擊影響,這你們大可放心。」

七個星者面面相覷,還是賴時打破沉默,道:「籤辭且先記下,回去後再好好思索吧。大師,感謝您的占卜。」說完拱手行禮。那占卜師也站起身還禮,道:「能否找到那第八位星者,全憑你們的造化,努力吧。」賴時又行了個禮,才和星者們一同離去。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