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失心人

作者
DJ之神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商業理財
狀態
已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1

內容簡介

石劍軒,一個家庭破碎的無辜靈魂,自從父親加入了邪教之後天天用各種利器凌辱他從而獲得情緒的高潮,他不再相信世界的美好,只相信失心人計劃能讓他逃離現實好獲得心靈的平靜,於是他選擇將自己交給千里同博士這個瘋狂科學家。
 
他卻不知道失心人計畫的精隨,便是讓人徹底崩潰直到失去自我後,再從大腦灌入新的意識流從而服從指令,成為冷酷的殺人兵器。
 
神隱組織,以千里同為首腦,是政府背後動用大量黑金成立的特務機關,利用製造各種恐怖事件,企圖用恐懼控制人心從而穩固政權。
 
直到石劍軒再次以神隱特工的身分甦醒時已失去了原來的意識,取而代之的是毫無人性與良心的程式指令,從此他為這組織執行各種超越人類道德底限的任務,殺人、折磨逼供成為了他的專業,從此創造出了001令人聞風喪膽的不敗傳說。
 
總統大選前夕,風雨將至,夾帶著被政府壓迫許久的強大怨念,民眾走上街頭,展現出人民的意志,企圖使政府垮台,卻不知道民眾這舉動剛好落入了總統另一個陰謀。
 
唯有失心人的意識重新甦醒,才有可能為這逐漸沉淪的國家帶來希望。
 
在失心人的世界裡不再有快樂與純真,只有貪婪與恐懼不斷編織出的黑色悲歌。
 
當黑暗降臨,誰都無法置身事外。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商業理財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