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諾—2

      他們笑了。

      笑顏宛如春風般傾城傾國,嘴角上揚的弧度恰到好處,不刻意而不顯得做作。

      我微怔,有些看到入神,隨機將腦中閃過的千萬種思緒拋諸腦後。

      「沒想到妳那麼爽快就答應了。」丁程鑫的笑意更加深刻,視野也對至我的眸。

         我輕笑,也為自己尚未思考便脫口答應感到不解與訝異。

      「多幾個朋友無損,不是嗎?」我菀爾回允,說了一個說服的了自己也說服的了他人的答案。

      叮咚——

      「應該是外賣來了,我快餓死了!」敖子逸笑道,摸了下自己平坦的腹部。

      「嗯,我去付錢。」我拿出錢包中的幾張鈔票,往玄關的方向前進。持到炒飯後,便又前往客廳。

      止步,將炒飯至於桌上後望向四人,「吃吧。」

      他們毫無顧及地拿起盒裝的炒飯,拿起筷子後便大快朵頤,絲毫不注重形象。

      我望著這等光景,歷時幾秒才將桌上的炒飯拿起,細嚼慢嚥、吞嚥完後才將飯再度送至嘴中。

      「檀同學啊,妳吃飯不用那麼拘謹的,我們都是朋友啦。」

      「黃其淋,誰像你一樣吃相那麼差?」

      「你這黑娃還好意思說我?你看你嘴邊的是什麼?」

      「哎呦你罵誰黑娃了?肥臉。」

      「就你啊黃宇航,黑娃。」

望著兩人的鬥嘴,我忍俊不禁,將炒飯放至桌上後捧腹大笑。

      「喂,檀同學,excuse   me?妳笑的太誇張囉。」黃其淋故意噘嘴、蹙眉,露出一副不悅的神情。

      「你們的對話,噗哈哈哈哈……」

四人望著我笑約莫有三分鐘左右,直到停止,他們才拿起炒飯,繼續填飽肚子。

      「不過,一直叫妳檀同學很彆扭呢!我們該叫妳什麼比較好啊?」敖子逸邊咀嚼著飯邊說道,含糊不清卻不至於難以理解。

      「呃……」我微微蹙眉,吞嚥後說道:「你們開心怎麼叫就怎麼叫吧,我都沒差。」

      「那,湘尹?」黃宇航詢問,不知為何,他吐出的那兩字在我內心泛起漣漪,有種說不出口的悸動。

      神定,我嫣然一笑,「嗯,好啊。」

      「那就這麼定了,嗯,湘尹,那你就叫我其淋吧!」

      「不,妳可以叫他肥臉。」

      「妳可以叫他黑娃。」

      「哦不你們夠了,stop!」丁程鑫將兩人分開,試圖阻止他倆的幼稚行為。

      黃宇航與黃其淋狠狠地互瞪對方一眼,歷時幾秒,兩人便又以笑和解。

      「喂!敖子逸,你怎麼吃到滿臉都是飯粒?你看地板都是飯粒,哦天啊!」黃宇航突然朝敖子逸那兒大聲喝斥,抽起幾張衛生紙往敖子逸的臉上抹去飯粒。

      「班長......」我將第一感覺喃喃吐出,沒想到他們竟用一種無可置信的神情望著我。

      「湘尹,妳剛......說什麼?」

      「我說班長,我覺得......黃宇航的個性有點像班長,就脫口而出了,怎麼了嗎?」

      「呃,沒什麼,只是,我們平常也習慣叫他班長,只是在妳面前還沒提過罷了。」

      「黃宇航你看看你,老媽子個性真不是我們在說。」

      「那,我也叫你班長囉?」我微微偏頭,直到他頷首,我才莞爾道:「黃班長,請多指教。」

      「是。」他的嘴角勾勒出迷人的笑顏,尾音微微上揚,語氣裡充斥著滿滿的喜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HP之抓來湊個數 觀寧
打敗完伏地魔、認真在傲羅司當傲羅的哈利,在魔法部部長金斯萊等 ...
同人
【HP/伏地魔/同人】崇拜 录鸣
《哈利波特》系列衍生小说,大量自设二创内容。小声说:同世界观 ...
同人
閃電十一人 足球傳奇 mimi
*非穿越文 *自創女主1 *cp不事先透露 *女主偶爾外掛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