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 遊戲的開始(1)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宇玄生日快樂,宇玄生日快樂。」

大家拍著手,臉上洋溢著青春的笑容。

「快切蛋糕啊宇玄,不切我就把整個蛋糕砸在你臉上!」

說出此話的,是宇玄的摯友,凌徹。

他倆與邵芊庭自幼便是總角之交,三人不知哪來的孽緣,不是同間學校就是同班。

因此在校園內總能看見三人一起行動,形影不離。

這次,他們為宇玄慶生,來到了芦川鎮,為他準備了特別的驚喜。

前往此行的共有10人,分別為:宇玄、凌徹、邵芊庭、張恩、周語晴、偲岑、赤穆、孟坎、卓暐安、李岳辰。

平常愛玩愛鬧的他們,這一次,接觸了他們不該碰的東西。

打從一開始,他們就不該來這。

「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去那裡了吧?」凌徹與赤穆討論著。

「走吧。」赤穆起身。「欸欸各位,我們去玩個遊戲。」

「什麼遊戲?」宇玄不解地問。「都這麼晚了,能去哪玩?」

「國王遊戲吧哈哈哈。」李岳辰淫蕩的笑了笑,他,本身就是個世紀大淫魔。

李岳辰有一種特殊能力,就是不管任何東西,都能把它想成黃色的。

他腦子的內部構造成分基本上就是情與色。

「誰像你那麼變態啊!」周語晴照往常的樣子給李岳辰一個重擊。「赤穆你們打算要幹嘛?」

凌徹看了赤穆一眼,赤穆點頭他便說道:「你們聽過安妮的遊戲嗎?」

「那不是一個都市傳說嗎?」芊庭抓緊宇玄的衣角

而宇玄將右手輕柔地放在芊庭手背上緊握著,並拉去他身後,不讓人看見。

「沒錯,我們今天來這裡才不是為了觀光,是為了玩這個遊戲。」赤穆冷笑,他那腹黑的個性永遠都改不掉。

「一定要玩嗎?芊庭會害怕。」宇玄皺眉,聲音聽起來有些不滿。

「當然。」赤穆雙手抱胸,緩緩地走向芊庭,並向前傾,臉與臉之間的距離約剩十公分。「就是要有這種人才好玩啊。」

「好了啦赤穆。」孟坎拍拍赤穆的肩將他向後拉。「別欺負芊庭了。」

芊庭低下頭,抽離被宇玄緊握的手,雙手掩面不敢抬頭。

張恩搖搖頭,說道:   「赤穆,你看你把人給嚇到了。」她輕輕地將芊庭拉往自己的懷裡。「好啦芊庭,他是鬧著玩的。」

「齁,所以你們要玩嗎?難得都來這裡了,玩玩看嘛,說不定根本不是真的。」偲岑搔搔她那俏麗的短髮,不耐煩地說著。

「走啦走啦,我對這個滿有興趣的。」卓暐安天不怕地不怕為怕蟑螂的死性格又出現了,不得不說,除他本人,其他人都認為他有天然呆。

「所以就走囉,芊庭妳真的會怕的話那就不要玩,在旁邊或回飯店等我們就好。」凌徹透出了迷人的笑容,那微笑不知傷了多少的少女心。

「我去好了,自己一人在飯店好可怕…」

「那我們收一收就走囉,要準備的材料我跟赤穆會準備,你們帶貴重物品就好。」

一行人,前往了芦川女子中學。

那是一所,荒廢了七十幾年的國中,而與安妮玩遊戲一定要來這個地方。

傳說,安妮,就是死在這地方的。

這裡破爛不堪,會經過這裡的人寥寥無幾,來的人也是像宇玄一樣慕遊戲之名而來。

舊校舍陰暗的可怕,盡是些枯葉枯枝,一片死寂,好像只要踏上這片土地就會毫無生氣似的。

他們走到了靠近校門口的走廊,走廊前後各有扇腐爛不堪的門。

凌徹拿出了手機。

「好啦,現在一人會有一張白紙跟針,在紙的任意一處用針戳自己的食指將血滴在上面。」凌徹看著手機一一說明。「大家做好了嗎?」

「嗯…」眾人稀稀落落,不整齊的回答。

「接下來…欸欸赤穆,拿大傢伙出來。」

赤穆從運動背包裡拿出了一罐物品,裡面…裝的是紅火蟻?!

「紅火蟻?!你們是要玩SM喔?」李岳辰又開啟了他的淫蕩模式。

「齁,閉嘴啦。」周語晴忍不住嗆他。

「等一下要念咒語,先不要唸出來,這要大家一起唸的。」凌徹將手機轉了方向讓大家看見。

「好了嗎?」

眾人點頭。

凌徹用手指比出1..2..3..

眾人齊聲:   「Annie.   Do   you   want   to   play   with   me?   That   will   be   fun.」

接著,凌徹將紅火蟻從罐子裡取出,放在白紙上,而大家也識相地照做。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第七日的告白 琉影(暗香蘭影)
這裡,是陽世和陰間的狹隙。一場爆炸,讓她在這裡遇見了他。那個 ...
恐怖靈異
鬼嬰 霆鈞
白菱衣,百藥門首席女弟子,在巴蜀與雲南的荒山野嶺間,遭遇到一 ...
恐怖靈異
噓.都市傳說 路邊芸
有聽過、沒聽過的都市傳說大集合!!搜集了世界上大大小小的都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