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好,一月不見 03

      那天晚上我幾乎沒有闔上雙眼,只能無助的在你滾燙的懷裡翻身,最後,怕你睡不安穩,自動爬到隔壁室友空蕩蕩的床墊上,蜷起身子,感受疲勞到極限卻沒有辦法入睡的難受,心頭酸酸涼涼的,呼吸不太順暢的感覺。

      是不是怕一睡著又會像以前一樣夢見你提早離開?

      我不知道。

      陽光終究是透進房裡了,隔著窗簾,灰灰藍藍清晨的光線,照得你輕輕睜開眼,一句驚訝的「妳怎麼睡在那裡」將我從半睡半醒間喚醒。

      我迷迷糊糊地朝你笑著,說,我怕你不好翻身。

      你輕拍了下身邊的空位,我才慢慢地爬回床上,繼續側身背對你,準備就著熟悉的枕被睡去,你的大手撫上我探出被子的左肩和手臂,哼嗯一聲,過了半晌,才溫聲說:「唉......捨不得妳。」接著幫我拉好被子,蓋住我不安分伸到外頭的腿。

      一陣濕熱從左肩傳來,你心疼地親吻我微涼的肌膚,深怕她受凍,只好再次Big   spoon抱住我,靠在我髮間輕嗅。

      你開始沒了動靜,我才緩緩地轉身面對你,像尋得暖源的小動物一樣挨近,你輕撫我後腦杓的髮際線,溫柔摩娑,我不自主的哼一聲,舒服地蹭進你的頸窩。

      真好,你的輕笑那麼靠近,低沉又帶著早起特別誘人的磁性,還有一個個忍不住的親吻──從沒想過已經過了平均月數(大概三到六個月吧)的這段感情,還可以在這麼平凡的早晨裡,不停的加溫,暖到我覺得好燙,臉頰和身體都很燙,只能蹭蹭你,心裡不停地說我愛你。

      我愛你。

      你聽不見無所謂,我在心裡說就好了。

      起床之後你說要趕回去忙點事情,在你走之後,簡單吃了個優格當早餐,按著有點躁動的肚子,作最後的整理,把雜物收一收,中午跟W約了時間在租屋處樓下見面,再一起吃學校附近久違的酸辣粉。

      W一見我就說:「昨天妳家那隻......唉,A同學是真的生氣了,他怪我為甚麼沒問清楚就傳遞錯誤消息......聽得出來,妳一個人出外浪,他真的很心急啊。」

      我笑笑不說話,她又很快的接下去,「本來想說晚上給他認真道個歉,結果打過去聽見你們......我家那口子當時在我對面,我們吃消夜,我說,嗯你們可能就寢了,還是不要打擾比較好,他看我表情就差點噴我一臉飯──呀,我可沒耍流氓,姐說的都是事實啊,妳說呢?」說完半正經半賊笑的看我。

      我拖著她走,「走了走了。」好吧,她真的......一直都很會挑時間。

      大夥兒都肚子餓了,我們三人在距離門口最近的位子坐下來,沒有久違聚餐的高興,只有懶得嘴砲的無力。你坐在W旁邊,W嫌棄你:「呀,A你是87嗎?你女朋友在那邊。」你就笑笑,低頭來看手機。

      吃飽了走回學校前,你一路上拉著我的手,前面的W視而不見,你說:「等等我去圖書館。」

      W說:「學霸就是不一樣......等等,暑假去圖書館幹嘛?」

      「有作業。」

      我笑笑,揮手,你走上天橋往校園去。

      W抬起手遮太陽,看著你消失的背影,「真是怪咖。」

      我笑著聳聳肩,拉W過馬路回租屋處。

      預計是下午前往車站,在那之前我和W賴在冷氣房裡看《蜀山戰記》,偶爾在廣告空檔拿起手機卻猶豫了,我喃喃開口,「車票是下午五點多的,大概四點就要離開這裡。」

      W說:「這麼快啊,本來想說我們可以再一起吃個晚餐的......對了,A會陪妳過去吧?」

      「他有作業,可能不要打擾他比較好。」

      「什麼啊,作業有的是時間寫,妳這一回去,又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看到妳了欸。」

      「沒那麼誇張啦,最多一個月就回來了。」

      邊說我邊在手機上飛速打字,一鼓作氣好了──發送。

      『預計下午四點多就走,車票訂五點的。』

      對面很快地回了。

      『這麼快。』

      然後遲疑了一下才接著發,『需要我陪妳嗎?』附上一個兔子歪頭的貼圖。

      我緊緊握住手機,怎麼可能不需要陪......但同時覺得自己很不懂事,既然會選擇去圖書館完成表示,這份作業很重要,以我對他的理解是這樣的。

      但每次只要口是心非,最後往往懊悔到不行,屢試不爽,我選擇給自己一個練習坦率的機會。

      『當然想要你陪,不過我一個人也行就是了,也沒啥行李,你還有作業呢TT』

      『是有作業沒錯。』

      幾分鐘的停頓,還真是讓人一下子沮喪了起來,我打了一串瀟灑的話,讓你好好去忙作業之類的......正要發送的時候,提醒聲又響起來。

      看見螢幕上的字,我才笑開來。

      『不過沒關係,陪妳,嗯?』

      『嗯!*゚✧(   ๑   ´8`๑   )つ*✧』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